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1年2月2日

除夕夜,干杯

20110202 ,

除夕夜,干杯


气候真的变了好多,
好像是第一次连续24小时都在下雨吧?( 好夸张 )
导致四周围都水灾,双层排屋也变成单层排屋了!
还是偏要选在新年佳节才来发生这种事,
有好多人都没办法回家乡过年去。


今天已经是除夕夜了,吃团圆饭了吗?
每逢家里做大节日我都很开心,因为都有很多很好吃的菜肴。
当然今天也不例外啦 :/
今天一大清早妈妈就忙着准备了,煮了过后还要拿去拜祖先 ..

今天吃团圆饭的吉时是在早上 九时至十一时,旁晚 五时至七时,
由于早上还没那么快准备好,
所以我们就等到五时正正才一起吃我们的团圆饭咯!

当然啊,也不可以少了汤 __ 连藕汤
连藕汤是代表团团圆圆的意思哦 XD
还有饭后的香槟_ 干杯啦!!!CHEERs !!!

现在也正在准备着明天要吃的 素 啦!
其实我本人还蛮爱吃 素的,素有益又美味^^
新年有那么多美味的食物,我体重一定飙升了!

新年快乐啊!团团圆圆,Happy Happy CNY :))


Kelly.ay




1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
我还以为人人都有团圆饭吃
只有我一个人吃公仔面
原来不是哦
年30我啊姨叫我去她家吃团圆饭
也算是一家人嘛,好过在家吃公仔面
哈哈哈哈哈 =)

我也是咯
这假期我都只是玩和吃罢了
哈哈哈~

Happy Happy C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