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1年1月29日

新年?普通,没什么特别

1月的第二十九天,



我很开心,因为我期待的假期终于都到来了啦。


不过假期之于也还有一大堆学校的功课需要做,
老师都是趁着`假期`拼命的给我们功课,
不过,你认为我会那么勤劳?
可能我还是会拖到要上学的前一天才肯去做 Xp

开学,
到了考虑想转班,
又到了终于都转到班了,
一个月又那么快的就要过去了,
二月份,新年也即将来临了,
都准备好了吗?

小的时候每当新年就会觉得很兴奋很期待,
因为都有红包拿还有的玩,
但是现在反而觉得新年好像很普通,没什么特别,
虽然新年即将来临,但是我也没有很期待,
当一个人越长越长大了会是这样想的?

之前每当新年的时候,
街上,这里那里都会很热闹很有气氛,
但是现在觉得好像一年比一年差,一年比一年没有那么热闹了
经济吧?o.0


昨天和 雪丽,诗媚,淑雯一起去唱k .. xD
其实四个女生一起唱很爽,很high
在那么多首歌之中,我很喜欢我们一起合唱的

朋友,红蜻蜓,还有一些老歌 ( 海阔天空 )
因为全部都是很有意思的,我很喜欢,尤其是朋友和红蜻蜓这两首,

昨天我真的和她们唱得很开心,

假期愉快 :))


MM_cy

2 评论:

❤ ShelyLuii 说...

buhaha,
me oso very happy ^^

KayWong 说...

当然当然
当然认为你不会那么勤劳
意象之中!
哈哈哈哈!

是咯
小的时候就很期待新年的到来
现在就觉得新年除了收红包之外就没什么特别了
烟花也没什么玩了
人的想法真复杂=.=

hohoho~~
have a fun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