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2月21日

米修米修 ^^

hoho
好久没写了咯.. xD
现在趁得空就写下咯 ~
呵呵呵





假期还剩下14天罢了
zzzz xD
很少hor?
还剩下2个礼拜罢了咯
几快 @@
因为今年迟放假
所以我们的假期也变少了
我还放不够叻
呵呵呵
很想再放





前几天,
我回学校买书
然后在哪里看到通告
说什么
明年的预备班换去早上7点20分到1点10分了咯
做么会换的?
不懂 xD
呵呵呵呵
做么不要把明年的form 3换去1点10分到6点45分的??
哈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jek
没有可能的
但是如果有可能的话
那就好 lia0 .. xD





hoho~
Mush Mush 米修米修 all of you
懂是什么吗?
呵呵呵
我把这句东西post在facebook里面
但是没有一个人知道什么
只是阿holanxu知道罢了
哈哈哈哈~
其实叻
这句 米修米修
是看下一站,幸福这套戏里面看到的
里面的那个小孩子得意咯 ^^
哈哈哈
你们有看吗??
哈哈哈哈~
其实米修米修是 miss you miss you
呵呵呵 ~ ^^
写给你们的咯
`Mush Mush miss you miss you all of you`
hahahax ~
想你们 ... xD





快要开学了,
但是叻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什么都还没买
呵呵呵 xD
要去买了
呵呵呵呵





这几天都是呆在家
facebook
blog
facebook
blog
and facebook and blog xD
sienn mou?
呵呵呵
我也觉得sienn
xdo还在我pendrive
哈哈哈
还没copy进电脑
很久没玩了
因为真的很sienn了
一直在哪里跳跳跳罢了
你就在哪里按按按
哈哈哈哈~






快要到31号lur ~~
想去金河倒数咯
呵呵呵
不过应该没去的拉
家人不给去
呵呵呵
上几年我有去过一次
不过真的很久了
那时只看到金沙,钟盛中还有陈仁风罢了
只是这三个罢了
and thn 就走人
出的时候才够力
很难出
然后那些人又在哪里喷白色的那些东西
玩到癫
呵呵呵呵 xDDD
这次想去的
不过不懂拉
看下先
呵呵呵 ~





好拉
今天就到此结束囖!~
拜拜~





Mush Mush
10:47 a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