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2月22日

出街^^

╭┴┴─┴Ⅲ╮ └─╯
│﹋﹋│╭────────╮
│∩∩│╭╮│☆冬 至 快 樂☆ │
│▽│O╰╯╰────────╯
╰─m∞m ─╯
╭╮☆╭╧╮╭╧╮╭╧╮╭╧╮╭ ☆〞
╰幸╮║送│║ │║祝│║福│╰ ╮
☆╰福╘ ∞ ╛ ╘ ∞╛╘ ∞ ╛╘ ∞ ╛☆ 樂
讓開 讓開
╭══╮
╭╯ΘΘ ║
╰⊙═⊙╯ 汤圆囉。。。





hohoxx ^^
all of eu
冬至快乐吖..
今天dai yat ji worr
你们怎样庆祝阿??
呵呵呵
今天真的过得很快阿........... xDD
ehhhe





今天跟小学朋友去ts咯
高兴 ~ ^^
呵呵呵
因为好久都没见到他们了
hohoxx ~
missssssss




今天早上8点半就起床了
要帮忙搓汤圆
嘿嘿~
乖女叻??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自恋的拉
哈哈哈
你们叻?
有没有阿?
呵呵呵





为了要让那个汤圆变得colourful点
所以就参颜色
白色没有了咯
搓完了
哈哈哈
橙+黄+粉红+青
靓咯^^
颜色很鲜艳
我是最慢的一个
哈哈哈
而且是不一样的
有大有小
hoho
差不多搓了一个小时
呵呵呵
不只是我一个人搓拉
我婆婆和哥都有搓
三个人一起搓
不过也很慢下
hahhax ~





1个小时后... xDD
终于搓完了
哈哈哈
然后就去冲凉换衣服准备出街





途中...
纬豪说他没去了 xD
忽然间又没去了
呵呵呵
算咯,没关系
下次吧 ^^





我们约了11点
我10点45分酱就到了
左看右看
还没来worr
呵呵呵
想拿电话s他们的
然后那个思旗忽然间出来
hoho
原来不是我最早到的
还有人比我更+早
哈哈哈哈~





然后就等
在等其他人来
等到11点左右酱
他们终于来了
不过只是欣停和玉君
施尊力还没来worr
呵呵
算咯
再等了一下..
等等等
他都还没来,
然后我就打给他
问他在哪里
然后他说
err.. 我不得空噢
你们玩拉
玩得开心点
哈哈哈哈~
geng xD
没有跟我们讲到
hoho~
算咯
我们4个女孩子走
先去买票看戏
呵呵呵
Avatar
买11点50分的





然后去吃mdc,
我没吃
因为吃了才去的
嘿嘿嘿~





and thn
11点50分就进场了
这套戏很久咯!
11点50分看到差不多3点才完 xD
不过这套戏很好看咯
你们看了吗?
去看咯
不错不错
呵呵呵~
不过很久拉^^
然后勒
施尊力又说来找我们噢
ok xD
呵呵呵





我们看完戏
他又说
他现在在看着owhh
算咯,
就等他
我们就long上去7楼
呵呵呵
得空没事做
hahax
上面空料料的
没东西看的
呵呵
我没上过去上面
最多都是上到5楼罢了
呵呵呵





long阿long
他看完了
然后就来找我们
哈哈哈
施尊力很得意咯^^
他的头发
哈哈哈
剪mushroom owhhx
跟我一样
Mushroom
哈哈哈哈~
他剪到真的很够力得意 ~
呵呵呵





过后叻
就一起过金河
hoho
我们先去拍大头贴
都很久没拍了 ~ ^^
hahaxs ..





hoho
拍大头贴好象我和施尊力拍完酱咯
因为我和他坐
其他的就站
站的没什么拍到咯
哈哈哈
全部都拍完我们两个
呵呵呵~
迟点拍上来^^
hehhex~





okayy
拍完大头贴
就去吃东西了
因为真的是很饿了
zzz xD
医下肚子先
呵呵呵~





去加油站吃东西
tax贵咯
够力
呵呵呵 xD





吃到6点酱就回了
跟他们一起搭lrt回
我去找我爸 ^^
呵呵呵
去到lrt站哪里都6点半了
很迟了咯
呵呵呵
买票又多人ohh
排到去外面
厉害咯
呵呵呵~





今天,
蛮高兴的咯~ ^^
纬豪又没跟到我们去
呵呵呵~
改时间了也没去
哈哈哈~^^





下一站.......
过年的时候再出过
下次我们去sunway
hohoxx ^^
不过
交通问题
哈哈哈~
没办法咯!
看搭bas去或者是怎样
因为ts很sienn了
每次都去哪里 xD
呵呵呵
下次换地方 ^^





这次的聚会
结束................ xDD
好期待下一次 ~ ^^
时间过得真快
我很想再回去小学
很想再回到去六年级的时候^^
hohoxx





stresssssssssssssss
不想考 pmrrrrrrr xD





our holiday xD
still left 13 dayyss
你们也玩买它拉
哈哈哈
不然的话
明年你想玩都没得玩
呵呵呵~





好拉
这篇东西就到此结束
还没吃饭叻
饱~~
哈哈哈哈





有些人啊
讲送汤圆给我的
fast post close jor?
cant eat jor xD
hahahaha
hungry xD
哈哈哈~





嗯拉
最后
再一句
冬至快乐各位
玩得开心点拉^^















mwakss
love ya frenx~
friendship is never be end



(22-12-2009)


Mush
Mush
21:16pm

2 评论:

❤ ShelyLuii 说...

Avatar 好看没有?
我可能明天去看!
呵呵^^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嗯
你去看拉
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