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2月27日

Mush Mush

距离开学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咯
还剩7天
一个星期罢了咯!
T.T





开学的那天就要开始补习了
OMG
我最讨厌补习.. xD
呵呵呵
不过没办法拉
明年要考pmr了
不可以不补 xD
加油加油 ^^





开学就能见到你们了
hahass
想你们!




四眼妹 呵呵呵..
我就来要带眼镜了
呵呵呵
每天都煲电脑
现在觉得好像有闪光 xD
zzZzzzzZz
但是我还是继续这样玩
不理! xDD
hehhe cincai .. xD





还有我的头发也要慢慢流过了
拉直了
不过
不直
很多一条条的
我的啊kam 讲
我之前在ts那里剪,
剪到很够力丝
还有很薄..
所以又要慢慢流过..
OMG xDD
而且也剪到很短下了
慢慢流 xD
我的命根>> 头发
流长了
现在又剪短了很多
哈哈哈~ xDD





---------------------------------------------


xDD
在家煲高校铁金刚
好看咯!
你们有看吗??
呵呵
不过,
才那么的8集
就bo liao了
呵呵
奇怪咯!
8集
不过也很好看
呵呵呵~





好拉
暂时就写到这里
没东西写了
hohoxx
GoodbYee-





Mush Mush
13:34





happi holidayss guys

4 评论:

Vanx Chew 说...

happy last week vacation ... =D

i m -musH- 说...

okkay
u too =)

KayWong 说...

哈哈。。
是咯。。
就快开学了。。。
我也要剪头发了。。
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剪头发??
你不是给老师捉才剪的吗??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