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5月17日

啦啦啦~~

考试快要告一段落luu~
考mai明天就放轻松了...
前几天考试,哎~
就快把我搞得快疯了...
一直读读读读书读书读书...
快死了..
明天考历史和地方研究叻..
不懂考到什么咚咚出来啊...
哎哟哟...
回想起昨天啊...
哎~
廷好笑的...
呵呵...
突然间,很怀念小学童年的时候....
过后就立刻拿小学的照片来看...
看完过后呢....
我...
我....
我....
尽然拿回以前小学做巡查员的衣服来穿...
呵呵呵`
尽然还合穿叻~
呵呵`
那间衣服从我小学3年级穿到6年级....
所以我不舍得丢...
呵呵呵``
所以就保存到现在...已经4至5年多了...
呵呵``
尽然合穿...
嘻嘻^^
而且我...
我...
还拿买tadika的衣服来穿...
哇..
夸张咯...
小件到啊啊..
哈哈哈哈...
我傻了....
该停笔luuu~~
要去读书了..
明天考历史...
竟然还没读??
呵呵``
这叫做geng...
哈哈^^

2 评论:

纬豪。。。 说...

dou jiao ni ba yi fu diu diao de la....na li hui you ren ba tadika de yi fu na lai cuan de a......ai....ni zhen de shi very "geng".....(wo da bu dao hua yu)++

i m -musH- 说...

不要..
留念都好嘛..
呵呵~^^
geng叻??
tadika的衣服都可以拿来穿..
geng mou??
呵呵~^^
我简直是傻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