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5月11日

gambatehh niaa^^

哎~!!
今天开始考试了咯..
哎~!!
那些科目,读到我就快疯了..
想把书丢掉..
但是想一想,如果不读的话,成绩一定会一落千丈..
哎!!! 所以就乖乖的在房间里读书..
呵呵^^
考完了过后才尽情地玩~!!

回想起拜三那一天..
哎呀呀~!!
DB~!!XD~
下课的时候,他把放在礼堂座子的一本**80鬼**的一本书,拿上去课室看..
我看到那本书,好像蛮好看似的....
当他读完过后,我也叫他给了我看...
他还说,如过你小担的话,就别看吧..
但是我说没关系,于是就把那本书放在抽屉里看..
当我看到非常入神的时候,那个d_b就在我的后面.....
呜呜呜呜...了几声..
我也给他吓倒了..几乎可以在班喊..
呵呵呵``
刚好我也看着**死忙通话**,呵呵^^
吓倒我.........哎哟哟```
呵呵呵`
哎..
今天考试了..
祝我........
考取好成绩..
加油加油..
gogogo^^
呵呵呵`

3 评论:

Vanx Chew 说...

你能考到@@ ?
Hahaha ...

当然可以是不是?
哈哈

纬豪。。。 说...

都叫你小胆别看的啦。。。。哈哈哈哈哈。。。看了又要怕。。。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vanxchew..
是的..
能能能..
哈哈^^
to~~andychong..
你还敢说??
要不是你弄我..
我会??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