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5月20日

开心~^^ 放了一块大石

考试终于都结束了~
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终于的,不用对这哪本书,关在房间里读书....
耶~^^
当要考试的时候,有一块大石在我背后似的...
很重,很重...
但..
现在....
可以放下那块大石了...
感觉上,很轻松...很轻松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已经是五月了,也将要踏进6月份了...也就快要踏入我们年终假期了~
而我在小学毕业已经1年多了...
很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珍惜在小学的日子...
而现在才来后悔,已经太迟了...
难道时间真的不可以倒流吗?~
如果真的不可以,我们唯有往上爬~
我们这一辈子甚至是到死为止,也回不料去...
所以要好好珍惜与中学朋友相处的日子....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转眼间,我已经上到来form 2了....在转眼间,我上到了form3..4甚至是5...
时间真的像一只箭飞得那么的快~
难道时间真的不能停在这里吗?!
真的不能倒流?~!

6 评论:

纬豪。。。 说...

shi jian shi bu ke neng dao liu de ......ren zhi ke yi xiang qian zou er yi ......ru guo xiang nian peng you jiu ba ta men yue chu lai ya.......hehehe......(wo da bu dao hua yu)=="

i m -musH- 说...

呵呵~^^
唉~
唯有是酱咯~
呵呵^^

Vanx Chew 说...

=.=
时间没有箭那么快啦

要不要我calculate 给你看?
哈哈

一直箭 射向一个10 m 的target
只需要1.8 秒

哈哈哈= =

但是也是快啦
所以要珍惜咯

i m -musH- 说...

war..
gam 清楚geh?
haha^^

Vanx Chew 说...

我猜的罢了=。=

i m -musH- 说...

哦~
猜罢了哦??
icicicc..
怪不得~
还以为你酱geng~?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