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2月22日

♥ 紧张加害怕 ♥

十二月的第二十二天:221210


好快啊,一年一度的冬至又来临了。
大家冬至快乐!都吃汤圆了吗?
今天六点就起床和家人去巴刹了,过后也帮忙搓汤圆。
汤圆里面是空空的,什么也没放~ 健康 <>
那个是链子,龙眼糖水^^ 正

form 3朋友们,心情如何?
那么快,16个小时后又要拿成绩了。
现在我的心情,还是一样,紧张加害怕。
时间越靠近明天,我就越害怕了。
我看今晚我会严重失眠吧?哈哈哈

我想象不到我明天拿着成绩单的那一刻心情是会怎样的呢?

唉,平常心,平常心吧!
顺其自然咯~~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明天再来写写我的心情~ 哈哈
再一次的,冬至快乐。有个愉快的夜晚

MM_cy


5 评论:

KayWong 说...

吃了咯~~~~~~~~~~
哈哈哈哈哈!
哇?
你的好像不错wor
链子,龙眼糖水
我的只是normal罢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情叻~~~
erm....不知道哦,很复杂
紧张起来又好像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要有信息!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信心*

shien 说...

take it easy...
god bless you..:))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还好啦,我妈妈自己煲的!
你吃什么的?哈哈哈
你来我家,我打包给你咯!哈哈哈

当然咯,刚好你去旅行
单想到旅行都已经很开心了。

现在拿了咯,开心吗?
哈哈哈哈 出乎预料勒?
轻松很多了咯!!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haha , thankss yar !
already take my resul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