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2月23日

♥ 大考成绩出炉了 ♥

十二月的第二十三天: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10月份那时才说刚考完了大考,
转眼间就到了两个月后的今天要拿成绩了。
这两个月都好像是发生在一个礼拜那样,好快耶。

其实老实说,
昨晚真的严重失眠。
刚考完大考那时真的很开心,
完完全全没去理自己的成绩是怎么样,
因为都还有两个月才拿成绩,
我们都会说:到时才算啦,到时才算,先别想那么多。
想不到那时说的到时,那么快就到了。

今天和淑雯一起去,九点就到了。
想不到家耀还比我们更早一点点。
越靠近十点,就越越越害怕。
我们都站在外面很久了,还是没什么敢进去。

到了礼堂,我们就越来越紧张了。

终于,到我了到我了!
其实有点不想看我的成绩,哈哈~
AMEN , 没有不及格的。
数学也拿了A ~
其实这次的大考,有些科目的成绩都有点出乎预料。
虽然不是说拿很多很多A,
不过我也算很满意,满足,开心了。
做人要懂得知足 =] 呵呵呵

其实拿了成绩过后很多都很开心,
全部都打回家报告自己的成绩。
其实有些科目没有不及格就已经好了,真的很好了。
其实spm都比pmr重要的多,
所以成绩不是很理想的都没关系,spm在继续努力。
我们还有两年的时间,慢慢来。
我的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再接再厉,冲!!:)

只要肯努力就会有收获:)

拿了成绩过后就和一班死党去喝茶了。

明年有些都不同班,唉~ 好不舍得耶!@@
想不到那么多华人可以在同一班两年,
现在却要分开了。
有很多人都说,不同班罢了嘛,下课还可以一起。
是啊,
下课还是可以在一起,
不过你们不会明白那些感受,hmm ..不懂该怎么说。
心理会觉得 .... @@
真的很不舍得很不舍得。
其实可以那么多华人同在一班真的很难得,
马来人骂我们吵?
全部就很合作的顶回他们 << 我很记得那一次
当时真的很搞笑,很搞笑。
science period .. 全部要去科学室
我们华人却在班聊天,等等等等!
等到了很久才去~ 有带电话的,就在班拍照拍照拍照,过后才一起去。
Pn.jeyadevi罚我们跑?
我们一起接受惩罚 ,当时真的有够丢脸的。
有时老师骂,都会只骂我们华人罢了。


还有很多一些数不清的开心美好回忆
我永远都会记得:)


一起骂人,一起开心,一起聊天,
一起受惩罚,一起丢脸,一起给老师骂。


今年无可否认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都换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开心回忆 :))



很喜欢,很喜欢。
我很喜欢我们第一次全部一起出街所拍的照片。
这一张拍得好美。
当时是叫一位路人帮我们拍的,很搞笑,哈哈。

其实那一天全部一起出街真的很开心。
而且我们去的地方又不会闷,
里面有很多东西玩,有很多很特别的东西。哈哈
所以全部都玩得很高兴 :))

那天是开心,也带点很伤心,又有点酸酸的感觉。
依依不舍地。
因为我知道这一天出了以后,就很少可以这样再出来了。
是,虽然是会出,不过应该都没有那天那么人齐吧?
应该也会缺几个没去?

真的很不很不舍得
有一种很难说出的感觉。

很快的就要开学了。
其实明年要转班或不都要考虑清楚。
因为如果要转班的话,就要快。
而且真的要很认真地去考虑。
一旦你决定了,你就没有机会再换过了。
就算你后悔也没有用,
而且还是两年,两年都没得转。

所以要很认真很认真考虑。

唉,很舍不得啊,全部都不同班了。
怎么办? @@

MM_cy

1 评论:

KayWong 说...

我也是咯
严重失眠,那晚我醒了4次哦
差不多各2个小时醒一次
一起身的时候就心想
"OMR,来了来了"哈哈哈哈哈!
很搞笑的啦我拿的时候
我拿的时候那个人说我没给Uran哦
哈哈哈哈!我就心想“是wor,我没给wor”
他说我没给的话只可以看不可拿
到最后我拿自己的钱给
哈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自己拿钱出来交学费,哈哈哈哈哈!

我拿到纸后不敢看先的,蔗住那些成绩
没什么敢看,最后慢慢的把手弄开
我看到第一个pass哦,因为通常第一个都是BM的嘛,我看到Pass哦,不就把手松开咯
,怎知成绩真的是出乎意料
哈哈哈哈!我也很满意下,妈妈也没有冤我说成绩差,还好过我的哥哥,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真的很羡慕你们的咯
那么多华人同一班
想到我form2的时候都没人可怜我啊!
每天都一个人傻傻的坐在后面
不过今年总算好点咯,哈哈哈哈!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放心放心,以后你们一定有机会在一起出过的,哈哈哈哈哈!

lol,被罚跑步!哈哈哈哈!
都叫你带我出去一起跑的啦
你都不要哦,ai~~~哈哈哈哈哈!

把将来也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