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2月29日

♥ Gather ♥

十二月的第二十九天:__


还剩两天就要结束2010年了,有点不舍得。
时间快得让我觉得有点恐怖,有点可怕,怎么那么快!

也还剩四天过后就开学了,超不想的。
开学后,又要早起床,又要开始用工读书了。
明年的课业会很难,再也没有像form3那么容易了。
全部都是写写写写的。
加油啦 :))

不过呢,开学四个星期后,二月三日又假期了。
哈哈哈,我们的农历新年又到啦。
今年比去年的来得快。期待!

还有,其实我到现在都还矛盾着到底要不要转班?
还是留在 science stream ?
其实我问过了很多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
我该听誰的?
其实放假前,老师都说过如果你真的应付不到,你就应该转。
我的亲戚们都叫我转去商课,至于其他的就叫我留在科学班?
啊,好矛盾啊,我该怎么选?快要开学了!

_______


本来礼拜天要和他们一起去啊yong家bbq,
但是因为没人载,我哥哥又不要去,所以我也没去了。
不过他们好像玩得很高兴很爽耶,我超想去玩。

不过昨天也跟他们去了mid valley 。
因为aaron还有ah ping要到sarawak去参与国名服务了,
所以问我要不要出去和他们一起gathering还有和他们farewell 。
本来也没打算会去的,但是后来想了很久就答应了。
因为他们都毕业了,
明年也没机会在学校看见他们,他们有些都是我的朋友,也会有点不舍得。
而且有些要去当兵了,
要三月中才回来,所以我就答应了,反正也没和他们一起走过街。
以后我觉得很少机会再聚。

这次有aaron , zin , yong还有几个,有七个。
昨天出街的时候有发生了很多趣事,都笑翻了。
其实和他们出街不会觉得很闷,因为他们都很搞笑。
他们都只会:笑,再笑,笑了再继续笑。哈哈哈
可以说,他们只懂得笑。

昨天我们去看了Gulliver's Travels。
是讲述一个人去了另一个世界,然后...
可以去看看,这套戏蛮搞笑的。=]

其实昨天可以说我们一直去喝喝喝喝。
因为看完戏过后没事情做,所以就一直找地方喝茶聊天。

六点就打算回家了,外面倾盆大雨。
我们是搭ktm到tasik selatan过后才转lrt的。
当时阿,
我们已经都买了ktm的票了,
一进到去,才听到那些人说ktm坏了。
一听到坏了,真的当场傻了,那不是不能回家?
而且也看到很多人在那等待,那些人好夸张!
全部都好像在倒数,真的非常超多人。





其实拍不清楚是因为有东西围着了,我们都很难拍得到。
那些人多得超恐怖的,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
还有这是我第一次搭ktm去midvalley,第一次就那么倒霉了!

过后没办法,
唯有浪费把票给丢了,我们再进回去。
其实他们本来还想搭的士回家,
但是我说不要,因为外面又下着大雨,而且又赛车,一定很贵。

所以我们就再进回去吃东西,打保龄球。
这次真的是我和朋友出街那么多次以来,第一次那么迟回家。
晚上,九点多 +___+ 哈哈哈
打完保龄球幸好有人载到我回家,不用再搭lrt。

其实也算玩得开心啦~~ :))

还有,啊田!!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YY :)



MM_cy

2 评论:

KayWong 说...

还剩一天~~~~
2011~~~~~
新的一年~~~~~
不舍得咯~~~~
哈哈哈哈哈!

不会的拿来问我啦
我一一的帮你解答
放心wor,不会骗你的
哈哈哈哈!

Gulliver's Travels?
听说这套习很搞笑得wor
看料的人全部都说很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

哇?KTM坏了?
还是第一次听到哦,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新年快乐!!哈哈哈哈

做么要问你?
现在我自己不会咩?
哈哈哈哈哈!

是啊,真的很搞笑下的!
我一直在哪笑,很不错啦^^

是啊
我还真是第一次搭ktm去midvalley
没想到那么倒霉!
而且又下大雨~~ 哈哈哈
那些人多到好像在倒数那样,真的很夸张,我也吓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