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2月26日

♥圣诞快乐♥

十二月的第二十五天:__ 迟来的圣诞节更新 ..



后面的布置是以环保为主,全部都是用一些水罐之内弄的。
过后他们再彩色^^ 很美


圣诞节过得愉快吗?
在一次祝 圣诞节快乐^^

我表弟其实是在29号生日,不过今天就已经帮他庆祝生日了。
昨天下午我们一家人到了- 洒洒滚 - 去吃东西^^
一共有差不多四十位。哈哈
其实真的可以说很多人@@

过后也到了啊姨家去直到晚上。

今晚是我第一次喝红酒^^
本来只是喝一点点,不过我哥哥喝不习惯,所以就倒了给我。
所以一点点也变成了大概半杯至一杯。
虽然只是半杯至一杯,不是说很多,不过我的脸很快就红了。
第一次,不错啦。CHEERSSS !!! :) 干杯

我的圣诞就是这样过囖!

其实阿,
圣诞节对我来说也不是很很很重要,我也没什么会注重。
圣诞节呢其实是对基督教徒来得比较重要,
是他们意义重大的一个喜庆节日。

前天晚上新闻回顾了2006海啸的现场片段,有点恐怖。
而且海啸也夺了整二十多万人的宝贵生命。
原来昨天,圣诞节,是六周年纪念日。

虽然说是圣诞节,不过发生了很多天灾。
德国又下寒雪,而且其他国家又有暴风雨,淹水。
还有其他国家零下40度,冷 @@
怎么庆祝呢?? 好惨~~

MM_cy

2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红酒哦@@
我喝过差不多3,4次罢了
其实还好啦
好过那些SIK ZOU
那些我真的喝不惯
哈哈哈哈哈!

其实哦
不是不重要
而是看你和谁去庆祝罢了
好像我这样,老实说阿
和家人去坐船,有点sien的
如果是跟朋友就不同wor
只要和朋友过了一次不同的圣诞
想法一定会改变的,哈哈哈哈哈!

是咯
今年的圣诞很多悲剧叻
报纸登“黑色圣诞”@@
因为圣诞节那天有4场车祸
够力

i m -musH- 说...

我才第一次喝红酒!
哪种味道,不懂怎么说..
很不习惯~~ 哈哈哈
下次要喝多点训练下自己的酒量

哈哈哈
这样也是,其实可以和朋友出去庆祝玩,玩得很颠哪种,就会有不同的心情看法咯!哈哈

是啊,天灾天灾天灾
很可怜~~~
那么一个美好的圣诞却要搞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