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4月8日

第一次~在学校,对着酱多人哭~哎!!

今天..
第一次..
对着..
酱多人哭..
因为真的是忍不到~
眼泪..
一直的..
往下流!~~
我的朋友说我很坚强,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哭....
但今天...
实在是忍不到了....
她们一直劝我不要哭.......
但......
我的...............
一直往下流........
无法停止.......
哎~
因为..
1..............
2..............
3..............
等等...................
哎~~ = =
而..
我的好友xl呢..
就因为.......而哭....
昨天看到她...
想哭似的...
看到她酱,
我又安慰不到她.......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安慰她......
哎~
我希望她不要再(..)课咯...
乖咯~~^^
如果她被老师b...或.....?什么之类的东西,我就失去了一位好朋友咯...
而..
jp呢..
也是一样....不要再(..)课了咯...
谁也不希望她们有事...
所以.............要乖咯~
唉@@
今天如果不是把............告诉了 xl..
如果不是有她的话......
我的心......
一定很不舒服.........
像有一块.....
大石....似的.. = =

但现在...
我已经好多了...
哎~
*他*问我....
是不是......................
但我.....
不想讲了......
因为.............
所以我不想讲........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讲= =
希望你别怪我~~
我不是说有心要瞒你...是因为...
知道了也这样....
不知道了也这样........
那..
干干翠翠的不要知道吧...
哎...
今天真的是很烦叻.... = =
............................................
不过...
我不会去想那么多......
开心也要做人,不开心也要做人....
那倒不如开心的做人??

是吗??
嗯...
那,今天的事.....
就当做没有发生过吧....

3 评论:

Vanx Chew 说...

finaly ... ! 虽然很多点但是
多多少少我都能猜到一点...
你是一种喜欢隐藏你的伤心的人
至少都给人家笑脸就算你自己不开心
这个...应该可以说是坚强吧

有时坚强不是好处
又岂是女孩
有时也可能对男生来说
也是

更何况你是女生
有时
你应该依赖多点别人
好像guan hao
你的姐妹
就算是我xDDDDD
(可以不用理我XD 哈哈)

Vanx Chew 说...

其实叻人家回帖子是回在自己的文章= = 哪里有人回在人家的blog =_=

不懂哦
认识你的时候
你第一个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i m -musH- 说...

哦哦..
ermm..
其实我觉得也是啦..
你讲得也蛮对的..
没错..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