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4月5日

fish fish..blek~

昨天回学校拿文凭...
拿华语的..
感觉上很fishh lorr...sob sob = =
还有很紧张,我的心一直在bibob bibob的在跳...
哈哈哈^^
然后无端端老师又叫我代替两个人拿奖哦...
很fish叻...
呵呵呵~
今天也蛮早起床的,因为要去nilai的孝恩园拜我的爷爷...
哎~
不知不觉,我爷爷也死了好多年咯..
还记得以前我爷爷也蛮疼我的...
每天都载我出去走走的,还有他知道我妈妈不给我吃冰淇淋,他还偷偷带我去吃呢...
呵~
很怀念呐..
不过这种情形永远也不会在发生luu...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