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4月28日

今天生病了耶..
伤风++喉咙痛..
今天早上本来不要去课外活动的~
但是答应了gh,sw..他们有去哦..
ermm..又不想方飞机,所以就去了...
大概十点酱,我和sw就去食堂吃mum mum..
哇,这个时候...
呵呵呵呵``
我够劲..
赫赫``
喉咙痛竟然吃roti canai...
伤风竟然喝冷饮(珍珠奶茶) 赫`
劲boh?
赫赫````
看到sw吃roti canai,自己就只有的望,赫~过后就买了一碟来吃..
嘿嘿嘿~
怎知???
伤风有严重了..赫赫``低死咯(谁叫你和冷饮)? blekk~^^
哎~
晚上叻,回到家..
就有curry ch!cken吃..
不过.......................
喉咙痛..
妈妈不给吃啊啊!!!!!! 气死我(死料boh?)哈哈~^^
哎~^^ 又只有的望,boh得吃..赫赫``
很不干咽~~过后呢就要求妈妈给我吃一只小小小小很小蛮小挺小的鸡~哈哈(傻嗒?)酱多个小..赫赫`(是咯~~)^^
哎哟~
伤风真的是很辛苦叻~~~~XD
如果是大伤风的话,哇,跨张咯~
伤风++而且也会流眼泪..像哭似的~
赫赫``
明天不懂读不读叻..
可能不读,又可能读..
不过我想读叻..
看看明天怎样先啦~~^^
过后才打算..
赫~

5 评论:

Vanx Chew 说...

Z = = 气就还没气死啦=。=

不要顾好自己拉

病死你==

i m -mus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 m -musH- 说...

haha~^^~

Vanx Chew 说...

wops ... @@ 写过什么来?? 要删掉@@

匿名 说...

几年没碰过你的blog 了@@


~VanX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