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4月18日

XD~~!

昨天..

我迟去学校了..

赫赫`

对不起哦..

等了那么的久...

一定很闷的咯?

还敢说不会?

呵呵呵`

希望你不要生气哦~

保证没有下次的...

嘻嘻^^

哎~

昨天早上才讲老师没有换位..

怎知??

下午老师就走去跟我换位..

哎哟哟..

还把我还有我隔壁那个换去第三行..哎~

哟哟..

我想做后面叻...不容易给老师叫到..

而且还可以看风景..

哈哈^^

去学校看风景???还是读书哦???赫赫`sob sob ..

今天拜六哦,不用上学..

1个字..

爽!!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