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4月12日

明天又要上学luu~T^T

哎~
明天又要上学luu~
有一点不想上课的感觉叻..
不过不想也要咯..
没办法..
呵呵^^
今天突然间想到18岁要当兵..
哎~
希望希望(我保你大啊)
我不想去当兵叻..
呵呵..
因为当兵真的很辛苦..
而且..
当完兵后,人一定会很憔悴..
还有一定会晒到黑黑的..(像马来鸡似的)
赫赫`
不过不用尽啦..
还有...
ermmm...
4年..
嘿嘿`
还有四年才当兵..不过没有100%抽中的..(你以为中马票咩?)嘻嘻^^
到时才算..
不过时间过得很快的叻..
很快就飞到区四年后..呵呵^^(像火箭似的)~夸张
瓦哈哈~^^

4 评论:

Vanx Chew 说...

7 分钟前写的wor

哈?到你那年可能全部人都要当兵阿

现在政府都考虑着了==

i m -musH- 说...

是啊..
就是7分钟前写的啊..
嘻嘻..
哎哎..
保他大..
我不想当兵

纬豪。。。 说...

当兵不错啊。。。。。哈哈哈。。。。慢慢来吧。。。。还有那么久。。。。你担心也没young啊。。。。。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我没有听错吧??
当兵好??
赫赫`
我倒不是酱觉得呢..
等下当到你好像马来鸡++印度鸡酱,你就惨..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