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8月7日

7 of August -

o.0
好快的,
8月份的第一个星期,
就这样过了...
又来到周末了 :)


周末了,大家有什么节目?

我呢,
就只待在家,和我的电脑相依为命 :)

其实今天学校是有补课的 ..
只是我懒惰没去罢了 =)
但是,应该不只是我懒惰罢了
今天都应该很多人都没去读吧,
尤其是我们华人 XD


可以说,
我没有一个星期六是去上课的,就算是有补课,我也不会去的^^

这次是补印度人过年的 .. - 11 月 -
觉得有点奇怪,
那么快就补了,
而且有些学校都没补,我们学校是例外

昨天老师都已经问了我们今天有誰去... :)
懂我们班上有几个人去吗?
3个,对!
没错,就是三个 ... 哈哈
全部都说,明天有事做
不然呢,就说 .. esok cuti la !

不过,老师都没骂噢 =__=

___

昨晚去了convension centre 哪里的Pc fair
因为我哥在哪里做工,做三天..
不过只去一下罢了 .. 因为9点就关了,- 很早!

虽然只去了那一下,不过我已经不想再去了
因为真的很多人 = =
全部都你撞我,我撞你的

而且还听我哥说 ..
今天的人,会比昨天的多3倍
因为今天是周末,好多都没工作,没上课 ..

Maii 搞,我不会去了.. 哈哈


好想试试工作 ..
不过,我还不够岁
我今年才15岁 ..
明年16岁,才可以?!
不 .. 我还需多等两年
因为我11月才生日,
就算明天是16岁,但我没过生日,我还不能做 :(


其实我现在还是14岁半罢了 ToT 哈


Happyy wonderful weekend :)
9:35 am

5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什么哦??
你不可以工作??
你骗我啊。。15岁??
明明就是51岁!
你这个old woman。。。
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你想找工作都难啦。。。
都51岁了。。。
找不到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 !!
你才51岁
我15岁罢了啦!
比你年轻10倍噢!
哈哈哈哈哈哈

你羡慕我罢了是吗?
说咯
不用这样的哦
哈哈哈哈哈 XD

KayWong 说...

哇哇哇??
不是team啊??
不是一样的咩
我old man
你就old woman嘛
不是咩??
算啦算啦
都知道你不认数的拉
sam tam了 sam tam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羡慕??
羡慕什么??
你找到工作了咩?
我都不懂做过多少次功了
需要羡慕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流流长
以后我们都会有功做的啦
到时要聊都怕没时间咯
对不对?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那里有!
team嘛hor?
那里有不认?
哈哈哈哈哈!

哇?
是没有哦?
你不是右手休闲的么?
你做工达?
哈哈哈哈哈

嗯啊
当然
还那么年轻,怕没有工?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你时时变的啦
都不知道你是真是假的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以为我是你啊
我可是很忙的叻
忙到我都快喘不过气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阿
以后的事以后才提咯
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