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8月31日

♥ Happy Merdeka ♥

31 of Ogos


Happy Merdeka everyone ♥
国庆日快乐!

哇,
那么快又一年了!
31号,也就是8月份的最后一天
时间真是不知不觉

明天就要踏入新的一个月了 - 九月份-
好快的就十月,十一月,十二月
好快的,2010年也就要结束了!

我们的大考,
除了假期的那两个星期,就只剩下那么的两个星期
也是时候做最后的冲刺 :)





嘻嘻,5天的假期

星期五,六,日,礼拜一,二 :)
一共放了5天的假期
星期五,因为考试结束了,所以就没去上课
至于星期一呢,
学校没上课,都在庆祝国庆日,所以就没去了!

跷课了2天 ~


昨天,国庆日的前夕
补完习,就和家人去long gaii .. :)
其实当时还早,烟花也没那么早放
所以就到ampang 去 ,当时10点多就已经看到好多车停泊在油站那里了
( 都准备要看烟花 )

第一站,就是long去ampang
过后呢,就是pudu
然后呢,就是bukit bintang ..
明知前面有虎山,偏向虎山行 :)
因为那里会很赛车 ..

经过了pavillion ,还见到了几位同校,而现在没读的人
然后就到了金河,真的好多 3番
所有人都穿到 “ 鬼五马六 ”
而且也有好多人在等候12点的到来 ,整条街几乎都满了

- 好不热闹 -

本来是打算要到山顶去看烟花,
但是那里应该都full了吧?
没位,而且又赛车,所以就没去到了

由于时间还早,所以就到permaisuri哪里喝茶
呵呵呵 喝到12点,已经来不及了
还好在车还能看得到 XD

Happy Merdeka again to all of you :)
got any plan today ?

10 评论:

KayWong 说...

哇?
long完整个KL啊?
ampang , pudu , bukit pintang和pavilion
而且最后还到permaisuri喝茶叻?
都几远路程w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iyor~
在permaisuri喝茶哦?
我地盘来的叻,叫卖我一起做sakai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merdeka^^
plan ? no lor
still wan tuition T_T
hahahahhha!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是啦,不过最辛苦是我爸爸 :)
其实这样真的很浪费车油咯!
哈哈哈哈
是拉,long完
真的long了很多地方

你的地盘?
你不是bbq着咩?
我好,我不打扰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merdeka :)
hahahaha ..
same same
me just stay at home ^^





happy wednesday

i m -musH- 说...

*happy tuesdayy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阿
国庆日嘛^^
整家人出去倒数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哈哈哈哈阿
BBQ?10点多就闪人了咯
你说的那个时间我在permaisuri makamk挡那边罢了,哈哈哈哈哈哈阿!
好??chey
我知道你想叫我的啦
只是不好意思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啦!
也很难的,一年才一次 ︿︿

哇?
叫你?
不是你知道我在那里,所以想要找我但是又不好意思咩?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
你terbalik jor wor
哎呀~怕什么啦
我又不会介意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哎哟
不要兜拉!
你也不用不好意思地哦
我没有东西的wor
要找不就找我咯
还要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 XD

KayWong 说...

哇?!
你的面皮很厚咯
像个树胶袋酱哦
怎样拉都不断的
死都不要认哦
我知道你怕羞
不过又有什么问题叻??
你又不是第一次说来找我拉
只是没有一次是办到的罢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谢谢哦:)
我很不好意思的wor,你那样称赞我?
哈哈哈哈哈!
你也不用不好意思的哦
怕什么人笑?
行得正,企得正,怕什么?
找我罢了嘛,不可以咩?
要找我,就不要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
哎~~你没得救了
你的面皮已经拉不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然不会不好意思拉
因为我都没有打算去找你
只是你要来找我
不过又怕不好意思罢了嘛
哎呀~~我真的不会笑你的wor
来啦,没什么好怕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