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8月9日

你们说时间过得多快?
8月9日了 :(


昨晚又去了 pc fair :)
幸好我去的时候,不是很多人罢了
去我哥哥那里 ( sonicgear ) 买了speaker和headphone :)

Pc fair其实真的很好赚 ..
懂1天卖了多少钱吗?
一天最少有100千 .. @@''

3天都差不多有500千了..
有一些,一进到去 ..
就说 .. 每种颜色要三个的

真的很够力好赚!
能不能让我开一档?哈哈哈 XD


♥ Look forward to book fair now :)


**

时间不端的流逝 !
考试?也即将要到了!
现在也慢慢开始复习回中一的科学了

我都会较注重科学与数学科 :)

再不复习的话,
到考试那时,都不懂要怎么考?!

其实有时都有人问我,
你对科学是不是都很感兴趣?
其实,
兴趣?还好啦!也不是说完全没有兴趣!
只是为了不要让这一科,不及格,所以才去读的

其实我以前小学的科学是很差的,
时常都不及格!
上了中学以后,也就还好!

啊,害怕当中 ..
不知明年会被分到去什么班?
要进science stream 的话,
就要在percubaan的考试 pass数学,国语,英文,科学!
不过,science真的很难读!
而且明年是分3科的 ..
biology ,chemistry 还有 physic
哇,真的有够力难读 .. XD

account 比较好吧 :)

一切都要看percubaan的成绩!

god bless :)
希望percubaan都不会很难!哈

3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你的冬菇不是更好赚hor?
一天那里直100多千?
还有我天天都帮你派卡片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加油咯
为你的前途着想
不过account真的很多人读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ermm
是哦,过奖过奖!
是没有哦?
都不知道是不是有帮我宣传的?
哈哈哈哈


哈哈哈
是咯!
如果真的那么幸运的给我进到科学班的话,我应该会转出来
呵呵呵 不过应该没有的啦!
希望能够进到account班=)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哇?
好像说我骗你的卡片这样哦
我帮你帮到那么累
现在却怀疑我哦?
算啦算啦
难得我那么辛苦的帮你做宣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不用转来转去啦
明年我在学校开我私人的班
到时欢迎你进来
啊哈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