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8月25日

♥ finally , im back ♥



哈哈哈 .. 我回来啦 :)
已有好一阵子没上线了,部落各也好久没更新了!
都有两个礼拜了?对吧?嘻嘻~
这两个礼拜呢,都在温习..
考试周嘛,而且这次是试考,比较重要!
所以都要专心的复习 :)


所以,
也就是说,我成功没上网足足两个星期
现在呢?已经忍无可忍了!


好吧,先来说说这次的考试!
这次的考试呢,当然有难,也有容易拉 :)
数学,
其实也算可以啦!因为我都有去复习
至于今天考的科学,
Hmmm 一个字!难~~ @@'' 晕
真的很难,一打开考卷,就有好多题不会了
不过算啦,都过了..
而且我真的尽我能力去做了,也没有什么后悔的
哈哈哈哈哈 :)


现在可是轻松得多了,考试真难熬~
真的好有恐惧症!
现在要玩个够,睡个够了
要接近Pmr了,再来读过 ~ 哈哈哈


Hmmm
时间过得真快
2010年匆匆已有8个月多了
好快的,Pmr也瞬将来临
考完pmr过后,
也就是假期了!
我们也应该提早放假吧?
还没放假,就已经觉得很闷了
在家悠悠荡荡的过吗?哈哈哈 XD


有想过Pmr过后要做什么吗?
呵呵呵 :)


再多读一个星期就假期咯
这次的假期比上几年的还要久
本来是以为只有一个礼拜的假期..
怎知道,听好多人说,9月份,放两个星期
也就是说下个星期六就开始放假了..
9月4日-9月20日
哇,好长的一个假期..
闷 ~~ @@''

A relaxing dayy !
Mush -

7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
恩咯,两个礼拜
你的blog终于有改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恩咯
尽力就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放心放心
不会闷的
plan好了的嘛
早出晚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是囖!
两个礼拜,原封不动!

哈哈哈哈 嗯啦 :)
我都尽力了,就算咯!

哈哈哈哈哈
噢给
快点plan啊
plan了才和我说啦 :) 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我也差不多
2个星期写了3次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在学校在plan下
期待期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你怎么都好过我
我那时真的2个星期没上哦!
哈哈哈


噢给噢给 :)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考试嘛
当然要努力读书咯
没有理由还玩的嘛h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来也是没什么可能了
不过以后有机会的^^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当然咯
要生星了嘛
哈哈哈哈哈 XD

当然
只要我们都在一天
这个plan一定会有一天能有的 XD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是咯
生星滴拉衰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恩咯~
留得清山在,那怕没材烧!
(其实这句是不是你说的意思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