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8月10日

♥ overslept day ♥

今天一早
忽然间,我哥哥起床了
说道:6点50分了!

我也被惊醒了!

唉,
怎么办呢?
我睡迟了 :(

本来真的想赶去学校的
但是,
外面也应该会很赛车?
而且我去学校的路程也不是说很近
当时已经不够时间准备了,
就算去,也一定会迟到!
所以就选择不去了..

可能是我们昨晚都很迟才睡的关系
所以导致今天不知醒!
而且我每次起床去上学,
都是要靠妈妈的..
我妈就是我的闹钟!
呵呵呵
还真的是第一次,
第一次睡不醒,没去上学拉 哈


算吧!
就当作是让我在家休息一天
反正今天我也没什么想去上课!
在家温习更好啦 :)

sorry for my friends !
overslept ...


5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阿
还以为你生病tim
原来是睡不醒
不过今天都没什么上课的啦
一打铃全部bukan ismal的都被叫去bilik music到下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
都讲的
还说自己不会睡不醒哦
你看你看
今天就睡不醒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你又知道我没去的??
哈哈哈哈
不是生病啦,是睡不醒

6点50分才醒
要敢是可以的,不过一定迟到
所以就算咯
不要去!哈哈哈哈哈
在家休息一天

哇?
听东西?
爽mou?
哈哈哈哈哈 XD

你都没call我,
我点知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学校有多大?
一眼就看完了咯
而且那个那是你wor
哈哈哈哈哈哈阿!

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爸爸要载你来学校的啦
只是你不要罢了
在家偷懒
什么睡不醒啊
借口来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听什么的
什么potensi 哦??
而且还要我们玩剪刀石头布tim=.=
都不知道有什么关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那么想我call你咩?
okokok
下次先啊
我一定call暴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哇?
我那么久没回评论了哦?
哈哈哈哈!
你看看那日期!!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是咯
差不多1个月了
哈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