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0月14日

哇噢,
我好久没上来写部落各了。
呼,
我终于考完试了囖!
现在感觉真的很轻松,很轻松。
考试,读书,上课等等的,
什么都不需要去想,去理会。

自由啦:)

先来说说考完试当天,我们baiduri班的去过了什么地方。
♥十月十二日♥

这一天,我们去了Klcc petrosains :)
起初很多人都以为会很闷,
没什么东西玩。
不过呢,都出乎我们预料之中

里面真的很好玩,蛮爽的
开始是要搭好像缆车那样上去的
里面有些东西都令我们感到很好奇,
大家也玩得很高兴。

最后我们还去公园逛了一下..
不过,
时间过得好快,
好快的就六点,好快的就要归家了

回到家后也会有一种很不舍得,
很不高兴的感觉!
十月十二日这一天,的确玩的很兴奋高兴:)



转瞬间,2010年就这样快要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
今年的确过得很开心充实,

因为有你们这班 " 3 baiduri死党 "
我们一起笑,一起受惩罚!
因为有你们,所以才带给了这班那么多的欢乐与笑声!
很开心10月12日这一天能与你们一起去玩
也很开心,因为所有的你们都一起出席:)
不会忘记这一天..
我们做过了什么,去过了哪里!
很难得可以那么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去玩。
朋友这个字,是你我都意想不到的..
从哪开始,到哪结束,我们都不会知道!
我只知道,我们有小小的缘分.. 足以让我们珍惜至永远
希望明年我们还会在同一班!
爱你们


14.10.2010

还有今天,
玩得很开心很开心。
一起度过很美好的一天:)

大家都开始放假了吗?
先说声
假期快乐囖!
Happyyy holidayysss :)

5 评论:

KayWong 说...

hoho~
不错嘛
一大班那么热闹
我好像去过2次罢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
一个两个都颠了
好像被雨淋酱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是啦:)
真的很大班人去咯
不错,玩得很开心!
我之前有幼稚园去过1次罢了阿
哈哈哈哈

你看到我们全身湿哦?
哈哈哈哈:)

噢给噢给
下次你的下场就会像我们那样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是啦
可以算是你全班人的一半了
开心就好 =)
哈哈哈哈


当然看到啦
那么明显,当我盲的阿??
哈哈哈哈哈!

我?
看咯,如果你有这个机会的话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对啊,也差不多!
因为我们班实在是太多华人了

哈哈哈哈
还好啦其实!
也不是很明显罢了阿!
哈哈哈哈:)

没问题
11月20日我们玩过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是啦!
想到中二的我就不公平!!
有是有
不过也是等于我自己一个
哈哈哈哈哈!

不会很明显??
你的头发都湿到远远都可以看见了
还说不明显?
哈哈哈哈哈!!


11月20 阿??
sei lor
那天我好像有时做哦
不知道得不得空tim
看啦看啦,我试下安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