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0月7日

♥Wish me good luck♥

容许我再说一次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时间真是不知不觉,我们后知后觉。
又踏入十月份了.. :(


大考已进行了3天
每当一科考完,就会觉得很轻松
星期一,二考数学华语过后就完囖。
好想尽快考完,
考试的日子真难熬:(

我有预感,这次的考试会考得好差
因为我都觉得好难,没有信心
好害怕拿成绩那一天的到来 ..

不过也没关系啦,自己也不大敢抱太大的期望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其实最有信心,把握的一科就是数学。
至于科学呢........
今天考了科学
起初还觉得第一张好容易,第二张也会一样
但是,
当一翻开了考卷,就有好多不会了 =____=
好难,真的好难。

还有的就是历史 ..
Ohh noo .. sejarah !
我简直就是一题都不会做 =___=
因为我根本都没去读,只顾着读科学
科学有好多东西要背!

啊,好累!
今天当作休息一天,什么都不读
明天才继续:)
星期一的数学,加油!
wish me good luck =P

3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是咯
时间很快~
所以,照样咯
还是那句^^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尽力就好^^
数学我很怕的叻
你知道的拉
平时我那么专心听课
万一出台容易的话
我不就死定?哈哈哈哈哈!

sejarah由它拉
都不是很重要的
我都无心看那些问题
哈哈哈哈阿!


good luck =)

i m -musH- 说...

我们的金句:)
哈哈哈哈

这次的数学其实也蛮容易的哦!
不,是应该说这次的pmr好多科目都容易
不过我也没什么会拉,除了数学
哈哈

我也不是很care历史罢了
我翻都没翻!
但是希望能pass啦:)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我用了很多个小时放在数学
一直看那些
什么 16x-5=?什么的
幸好paper2 很多都是这些问题
没有白看,哈哈哈哈哈!!

哇??
没有读都想pass
酱的话我也想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