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0月20日

The weather is truly hot!



星期日那一天,和家人,亲戚啊姨们到云顶两日一夜游。
吉隆坡的天气快热得我承受不料了。
有时干脆躲在房间里还好过到外面去 ..

世界各地的天气这的变了好多!
原本每年将近九王爷就会不停地在下雨,
但是今年呢?
初一到现在都没下过雨了,太阳好猛烈,天气也好炎热!@@


___
自从考完大考以后就很少到学校去上课了!
一个星期也只去那么的两次..
不过到学校去也无所事事,只有坐在那等时间过。

转眼间,
已经是10月尾了。
时间实在是过得太快~~
还有那么的两个月就结束了2010年..
也还有那么的2年就毕业了

两年..?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是很短!
两年的时间,好快地就会过去。
所以要好好地珍惜身边的朋友 :)
让自己在中学时期留下更美好的回忆,不要让自己后悔。

即将要毕业的朋友,
也好好地珍惜与朋友相处的时间吧!
虽然有些人会说好想尽快毕业,出来工作等等的~
但其实我并不那样认为。呵呵

3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都说我会陪你.......chat的啦
你看你看
我真的有陪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

是咯,很热
有几天整天都没太阳
都热到半死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啊哈!
对啊,还是读书的时候愉快
时间过得那么快
还有2年就毕业
看上去很想很长,毕竟只是一瞬间
还是那句~珍惜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还以为你说都说我会陪你?
怎知后面还会加个 ... CHAT ~~~
我不需要你陪我......
chat lor ~~ 哈哈哈哈

是啊!
昨天还有今天下午的天气好像要下雨那样
隆隆声~~ 怎知道是骗人的..
热到暴!
哈哈哈哈哈

对啊!
所以好好享受读书的时期
不然毕业以后出来工作,哼~
更加死~~~~
哈哈哈哈哈
2年,其实很快就会过去了

cherish lor~~ :)

KayWong 说...

哇??
打完哉不要和尚啊?
我特地on到那么夜陪你...........chat!
现在就说不需要我陪啊??
哎~~~sam tam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是咯,真的很久没有下了
虽然今天有啦,不过一下子吧料
如果在久点就凉咯
哈哈哈哈哈阿!!

是咯
现在有得聊就聊
不然以后就后悔了
留下美好回忆嘛,hor?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