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0月4日

明天就要考大考囖!
大家都准备得怎么样呢?
其实这次虽然是大考,但是,我都好像没有读得像上次那么专心!
上次只是percubaan,我几乎3个星期没上线
而这次呢?
上了又上,上了再上

明天考国语科 ..
每次考国语都靠别人给tips,过后我才读
但是大考应该也不会泄露题目吧?
所以唯有把form 3的novel全部拿来背完

希望所有的科目都不会太难
起码我都会做的:)
god blesss !

明天考试的,加油囖!
我们一起拼了~~~
阿米陀佛!

2 评论:

KayWong 说...

哎~
sei lor
今天的那些不是很会叻
我背了的竟然没有出
阿!!!!!!!!!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搞笑勒!
我只背一篇罢了,你走去背完
哦不!哈哈哈哈:)

我也不是很会 =___________=
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