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0月27日

♥♥♥

忽然间.....
忽然间..........
忽然间很想去看戏,
忽然间很想去唱k 。


今天和家耀淑雯他们出街去 :)


第一次那么早就出门了..
我们8点半就在学校对面的的士站集合!
过后就走路到万泉附近的一间妈妈档享用我们的早餐
- ROTI CANAI - 哈哈哈 :))


11点唱k



来一首蛮有意思且又感动的朋友 :)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3点到戏院去看鬼戏
- 童眼3D-
眼镜很辛苦戴,戴得耳朵眼睛都痛了
童眼可以说是蛮恐怖下下,会忽然间吓你
当遇到恐怖的场景,我也不断的脱眼镜,盖眼睛
哈哈哈.. 不过也算不错啦^^
这是我第二次在戏院看鬼戏 ..
其实我也很少看鬼戏的,只是偶尔看一看

还记得第一次在戏院看鬼戏看得所有人都在那笑 :)
第一次,还真是第一次
哈哈哈哈

5点返归=]



♥ ♥ ♥ ♥ ♥
前几天得知一个消息,章鱼保罗死了。
保罗才两岁半,这样就死了..
下一届的世界杯,没有保罗判断那一队赢咯~~
好可惜啊 .. RIP

还有SHE selina在上海拍戏也烧伤了..
最近报纸都不端有她的消息,好可怜!
那么美的一个女生,竟然因为拍戏发生意外而差点连命也赔上了!
皮肤也三度的灼伤... 要进行植皮手术

也希望她早日康复啦~~ ! :)

3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我有请你啊
没有骗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sakai
第一次那么sakai
那么有意义的歌
给我们弄到歌不像歌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真咯
那些荧幕啊,真的好像在你面前酱
刺激!是啦
那幅眼镜弄到耳朵很痛咯
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
你不是比它更厉害咩?
看表情的嘛Hor?而且还会算命哦
可能你还准过它叻,哈哈哈哈!

你拿你的冬菇去给她啦
可能她一次!就复原了叻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老实说,我不够!
你答应说100000个的哦 :) 哈哈哈哈
下次到我啊,不要和我争..

谢谢台湾的朋友
谢谢新加坡的朋友
谢谢马来西亚的朋友
噢不... XDDDDDD

不过离开地球表面也不错:)哈哈哈哈
够high!

是啊,我也不断地脱眼睛!
因为真的戴到耳朵很痛 ··

是啊是啊,你也要不找我算算命?
最多免费一次给你啦! 哈哈哈
我可是很准的勒!

车用一元!
你也不是一样?
华佗哦?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车营业员!!
我有叫你在叫过的啊
你有不要哦,哈哈哈哈!
还说?一定要推回给我哦
看咯,看下次谁快
哇哈哈哈哈哈哈阿!

你啦
你先的,然后我配合你罢了
一直站起来挥手哦
我学你罢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是啦,点了这个之后
全部也跟着high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是咯
所以我把那幅眼镜夹着我的头算了
不然耳朵一定红!哈哈哈哈!

哇??不用了不用了
我不信这些东西的
更何况是你,信你一成都死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了拉
是时候给些年轻的出来啦
虽然你不是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