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1月13日

11月的第14天___


那么快11月就过了14天。
明天也就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了,好不舍得。唉


1111__ 星期四 :

这一天也到学校去。
星期四这一天的活动就是 ____ 煮东西
自己也吓到,因为.... 老实说,我不会。哈哈


首先是,帮忙洗
那些锅很脏,里面还有很多沙,而且老师也没给肥皂我们洗。@@
过后呢,就去帮忙-灭光鱼仔-
这些那么基本的东西我还会! :) haha


这一天要煮的是粥,还有竹筒饭。
虽然只是那么的两样东西,但是足足煮了整大半天。
我终于看清他们是怎么煮东西的了。
炒-光鱼仔-,放了超多的油。


还有的就是__粥。
他们煮了很多,说要给全校的人吃。
那个不懂是什么粥,黑黑的,里面放很多骨头等等__
我和叔文也边煮,边捞起来研究里面到底放了些什么。哈哈
有听说过煲粥要放,椰浆?放整几汤匙的糖?
煲粥要一直在哪里狡的吗?@@~
越看越奇怪,越看越胃了。
而且那些粥都是用里面的生水煮的。一直装,就一直到进粥里。


接下来还有的就是,竹筒饭。
蒸热了,就立刻切开,所以就变得很碎很烂。
而且他们还要用手.....
用报纸盖着,报纸都粘着那些竹筒饭了,还当作没一回事。
好不卫生 =___=


煮完过后就走了,什么也都不打算拿。呵呵
其实在外面的人是不懂里面煮的过程是有多胃,
只要是你看过,你才懂。


Happy SUNDAY :))

2 评论:

KayWong 说...

是咯
不舍得T_T
好好珍惜每一天=)

哈哈哈哈!
过程不用看都知道咯
你一定是
食野吾走野,走野打兰野geh啦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黑黑青青的哦
看到都胃,哈哈哈哈
不过是这样的啦
没有我帮手
有我的话啊,鲍鱼都弄到出来啊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对啊!
好好的珍惜,不让自己留下遗憾!
哈哈哈哈 还有开心的每一天!

哇,什么哦?
我进得厨房,入得厅堂!哈哈哈哈哈
你以为我 - 留 - gah?
哈哈哈哈

是啊,他们煮的过程很胃 ==
看到都反胃了!
哈哈哈哈
走啦你,死爱哦!
跟我比啦,你比得过我才说!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