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1月21日

♥ My sweet 15 ♥

11月的第20天 :__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2010年,我的15岁生日终于都到来了。
每当朋友的生日时,我都会对自己说,
朋友的生日都已经到了,自己却还要等到11月,好久耶。:)
做工,甚至是考车,我也会比别人迟大概1年吧 ..
要满16岁,过了生日才能做工,才能考车 =___=


今天家耀和淑雯也给我庆祝生日。
也是照常的,我们先到金河green box去唱 k。
今天看到了家耀头发的颜色有点惊讶 ..
他本来说是染紫色的,但是不知为何给染到去金色,带点橙色。
不过也好啦,新尝试,因为都没试过这种颜色,也很yeng啦。哈哈
( 待会就有照片看 ) 嘻嘻 ^^


我们12点就到金河唱k到3点。
唱到一半,家耀忽然间出去了,还说没有那么快回?
起初还以为他去厕所还是什么的,但是看到他迟迟都还没回,
而且淑雯也一直,不断地说:我出去一下,我出去一下的。
来来回回整两三四次了。:)
这回,我知道什么事了 << ( 读心神探 ) 可以read到,有什么事可以隐瞒到我?阿哈~
我果然没猜错,有人推开门,家耀手上也捧着蛋糕,唱生日歌。
哈哈哈,谢谢啦,很意外,也很惊喜。thankk you! :)





过后也就想到了玩__ cream!
因为蛋糕上有一大堆的cream,所以就想到要玩什么了。
脸上有好多 cream = ____ = 粘粘的





装吃cherry,其实我们都不爱吃。哈哈

我们唱k唱到三点,过后就去times square找雪丽了。
幸好也还知道第几楼,还好找到她。哈哈
我们也想了很久要到哪里去享用我们的午餐,
过后也终于决定了到pavillion去吃寿司。
到了那也在远处看到了阿文很勤劳地在工作,哈哈





我们四个还玩了个游戏,
每一个人选一个寿司过后在四碟寿司内放三碟,
或是两碟是有wasabi的,然后再选编号。
啊,超级辣的。
很怕再嗅到哪种wasabi的问道,很-攻鼻-。
而且还吃得落眼泪,哈哈哈。
不过也挺好玩的啦,因为没有试过那样玩,这次还真是第一次。



Me and myy dear HLX .. haha :)

吃到了五点多就归啦
雪丽又要回去继续工作了,T~~t
两个小时就这样很快的过去了。
不过当出去搭的士的路途中,给雪丽在chatime做的最大的看到了,还叫她上去。
Ohh noo =_____=
不过是希望没事啦,呵呵。
Mush bless you harrr .. :) haha , dont worried


YO .. 今天也出得很愉快开心啦。
要特别谢谢啊家耀,哈哈哈哈。

唉,那么快就过了一天了,好不舍得啊。

A memorable b'dayyy .. 201110 <3
thankss thankss thankss and thankss!
thankss for all my fb 's friends b'day wishes ,
and also all my friend who gave me present too :) hoho


MM_cy

2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迟有迟的好,早有早的好
你有没有发现你羡慕其他人的时候
同样的事也会发生在他人身上叻?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本来是紫色的啊
不过不知道做么会变成这个罢了
不过算咯,也是酱yeng嘛hor?
哈哈哈哈哈哈哈!

aiyor~
这里失策了啦sw
她不应该出来的啊,不过不用尽
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哈=)

你看你,还说没有10次?
你数下你说过多少次谢谢了
不用客气啦!!!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生日也是今年最后一天见面的lurx
不过没关系,还可以喝茶的嘛
plan过=)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你羡慕我?哈哈哈哈
嗯嗯,当然会:)

对阿,不过也很yeng啦
因为你没试过这种颜色嘛!
试试也无妨;)

哈哈哈,我一直看到她出去,所以我一直留意着她,她一收到简讯,就一直往左往右,而且你又迟迟不会!
其实你说你出去下,不会那么早回,我也猜到是什么了!

who am i?
我是刘醒<< geh 妹!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