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1月9日

...
...
...


明年被分在哪班的名单已经出炉了。

今早就到学校bilik kaunsening外面看了。
啊,分得好乱,好多都不同班了 @@
我,淑雯,纬豪还有一位印度朋友都被分到去4sn2了。
至于其他的就在p2和p3,还有一位也被分去ss了。


啊,大家都分开了。
好不舍得3baiduri的每一位华人朋友。
大家不同班了,感情也自然的会变得淡 T-t
以后也应该没有机会一起在班玩耍,一起在班聊天什么了。


现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转班,因为科学真的好难读耶!
什么physic的,算力度时间什么 @@
怕自己真的应付不来。
一些说进科学班好,一些说不好,也不懂要听誰的。
好多亲戚阿姨们都说科学好难读。
所以自己要认真考虑了,可能真的会转去p1。
不过addmath是一定要拿了。
虽然难,不过我还是要拿,试试看 ^^


多读几天就要开始放假咯,在家闷呆了。
大家有个美好的星期二 :))

5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
你喜欢啦
看你个人的啦
反正都没有人逼你的
慢慢来慢慢来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我现在真的很想转班了.
啊姨亲戚们都不建议我进科学班:) 阿哈哈
那就转去p1咯,你也是拉,support :)) haha

❤ ShelyLuii 说...

我也想转去P1..
可是我觉得很难哦,
还有哦,
如果我不转的话,
我就在P2了,
p2没有add.math,
但是我spm还可以选择要不要拿,
但是如果我转到去P1的话,
add.math就一定有了,
没有的选了,
如果真的很难,
我不及格的话,
那不是够力@@


家耀,
你进什么班哦?

KayWong 说...

to mush
哈哈哈哈
那就不用再想啦
就转啦
那么多人支持你转
哈哈哈哈哈=)

to holanxu
我4MPV 1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我可能进science了== 不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