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1月30日

♥ Pancake ♥

11月的最后一天:__ 30日


还是忍不住地想说,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假期已过了几个星期。
不知不觉,又说要踏入新的一个月份了。

好多的不知不觉 =0=

假期,三个字形容:闷 ~透~ 了
假期总是在做同样的事情,上网,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上课啊,总是渴望假期。
但是到了假期后,我们总是想到学校去上课。
不过也要好好地珍惜我们的假期啦,
那么长的假期不是长有。
不然到了开学后又想念假期了。

所以珍惜珍惜啦!

最近也长追香港连续剧。
尤其是最近的,巾帼袅雄之义海豪情 << :)
这部戏,赞,拍得很好!


从这部戏当中,
我们可以看得到以前的人的生活是多么的艰辛。
打仗了打了那么多年,
有很多人都没饭吃,挨饿。
尤其是女生,
为了不让日本士兵认得出他们是女生,
她们要把头发给剪去男生头,
而且还要穿男生的衣服。


所以我们现在已经算很幸福了。
打仗,什么也没有。
所以真的要知足,活在当下 :)


哈哈,先来分享分享 <3
今早自己一个人试做了pancake! << 第一次
不过其实也可以说蛮简单的啦 ,哈哈



先放点牛油,过后再加弄pancake的面粉进去就行了!
其实我都不大会弄,
以为是像鸡蛋那样抄!哈哈哈
放面粉进去时只放在一边,所以弄出来的形状 ....


煮出来像不像 ... 炒蛋?
其实pancake的形状是圆圆,很美的。
我却把它给弄成像炒蛋似的。


虽然我是把它给弄成这样,
但是吃下去的味道不错,蛮好吃的。
没关系啦,
弄给自己吃罢了,
形状是怎样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还是味道好吃,哈哈。
有时间再弄过,这次算成功啦!YO

MM_cy

2 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哈~
真的说了很多次都不会闷的咯这句
时间很快~~~~~
不过事实真的是很快~
哈哈哈哈=)

大结局了咯
你还没看啊?
很感动下的
那个音乐好像是巾帼袅雄是不是?
很熟悉~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讲真的啦,我第一眼看的时候
真的看不出是什么来的
哈哈哈哈哈!
问我嘛不会的话,有我指点你的话
5星级餐厅也要卖这个啊!
哈哈哈哈哈哈!

yo~~
有时间再弄的话
不如弄点给我咯,我做下评审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嗯啊,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很快!
不知该怎么去形容!哈哈

是啊,这部戏真的很感动!
每当看的时候,都-眼湿湿-!

哈哈哈,其实我也不懂我自己做么!
这个不像是pancake,像炒蛋多点!
哈哈哈哈
你指点我?
你走咯你,又踩过盖-<< ?
我这些是高级的,专门做西式的东西,你中式的走!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会的啦~~

噢给噢给,得空弄给你试下!
虽然形状是这样,不过味道真的蛮不错:)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