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11月19日

♥ 181120 ♥

11月的第十八天 :__



今天,班上的好朋友都给我庆祝生日。
况且明年大家也要分班了,也不懂还有没有机会一起出去。
所以就在分班之前出来聚几次囖。


今天一起出去的也只有,
雪丽,纬豪,冠耀,文安,还有小的家骏。
其他的都忙着工作,不是呢,就是父母不给,所以也就我们六个啦。
其实真的 ...
假期后,大家都各有各忙,连一起出个街的时间也没有。


今天雪丽是最惨的了,
刚去旅行回来睡不到那么的一下就要赶来和我们走街,累透了。
嘻嘻!


首先呢,
是先去打保龄球,最高分的是文安,超厉害 :)
不过我们玩到一半就走了。
因为时间很赶,已经2点半了,我们买了2点半的戏票。
今天要看的戏是:哈里波特 ( Harry Potter ) part1


我们进到去戏院已经是2点45分,已经是开始了。
大家都好像在开大食会,
每人手上都拿着一些零食,不停地在吃。哈哈
其实开始真的不懂那套戏是在讲述着什么,聊天多过看戏。
不过也还好啦,到了中间就开始明白了。
觉得这套戏也ok罢了,好像没什么好看 @@~


这套戏好长,足足看了两个小时半。
我们看完已经是五点了,好迟耶。
过后家佩还特地过来拿礼物给我,好久没见到她了。
谢谢你的礼物噢。
自从那天换书以后,好多人就已经开始假期了。


我们聊了一下过后她就走了,还要赶回去继续工作。


我们也继续我们的下一站,晚餐。
本来是想说要去lot 10吃生涡,不过大家都已经快要破产了。
所以,我们就到bbq plaza享用我们的晚餐。


怎么欢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六个小时却好像只过了那短短的两小时似的,好快的又一天。
不舍得,但,还是要回家去。


真是天不作美啊,才那么的七点天就已经黑得像八点了。
当走去地铁站的路途中就已经下起雨来了,
而且还要等红绿灯,我们几个都全身给淋湿完了。
这场雨真的有点恐怖。


今天也要谢谢你们还有你们的礼物。
要谢谢姐妹,兼老公雪丽送我的:


嘻嘻,美吧?
她很有创意还有也很有心思地去弄。
她弄的东西都好美耶,包括这份礼物,我很喜欢。
里面还有一个蛋糕,谢谢啊姐妹。

也要谢谢纬豪和冠耀送我的项链。
一个是鞋子的,一个是花形的项链,都好美,我也很喜欢。
还有也谢谢文安送我冬菇形状的扑满,好可爱。
也还有谢谢小家骏送我的调式。也很美啦!嘻嘻

他们都快要没钱了还要在那里花钱买礼物送给我,
我很不好意思耶。呵呵
其实有没有礼物也无所谓,礼物是其次,最重要是出得开心。
简简单单一起出街玩,就已经很好了,有没有礼物我也不介意。
最重要的还是:开心。

不过最后还是再要说声,谢谢你们啦,我很开心。


MM_cy

4 评论:

KayWong 说...

碎咯~
明年不同班jek
又不是不同校
也是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出街的嘛
还有2年的时间
好好珍惜=)

哇?
节目很丰富wor
不错嘛,又换到一个开心的回忆
哈哈哈哈哈=)

欢乐时间是特别快的啦
不然做么我们要珍惜时间?
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 sorry, working com no chinese



hahas,
so happy...^^

u write dou i so gam dong xDD

happy birthdayss la ~~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对啊,不过还是会有点不舍得还有不习惯,毕竟大家都同班了那么久!
哈哈哈

嗯嗯,对啊!
美好的回忆:)

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了,唉

i m -musH- 说...

haha , got gam dong meh?
okok la ^^ hoho :D

thankss ya ji muiiii !
your present damned got creative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