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1年1月1日

♥ Happy Rabbit Year ♥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一个月,全新的一天:01012011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开始,全新新新。
兔年快乐!还有生日快乐,我们都长大一岁啦 :P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说要告别2010年了。
现在的心情就是,觉得非常的不舍的。
无论你准备了或没,它还是会到,我们也控制不了。
我们唯有向前走,向前看。

2010年有什么不好的,都把它给忘了,一起来迎接全新的一年吧。
新一年,也是我们全新的一个开始。

愿家人,朋友,所有人都在2011年平安和健康。
健康比什么都来得重要,因为健康就是我们每一位最大的财富。
还有愿每一位都那么的开心与幸福。 :)

二零一零年,有好多好多与朋友的一些美好回忆。
其实虽然我们都还没毕业,不过现在我已经开始不舍得他们了。
大家还有两年才毕业,应该好好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时间。
其实两年,
不算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其实很快的,转眼间的就会过去。
其实有时自己会想一想如果真的到了毕业典礼的那一天?
我想象得到,场面一定会很感动,真的~

还有一些在2010年已经毕业了的朋友!
其实我认识的也不算是很多,应该说才几个是比较好的。
他们每位我都大概认识了两年吧,我觉得他们人蛮好的。
我会有点舍不得他们,
以后在学校也没得见到他们了,
希望你们都不会忘记我啦,我会记得你们的。

呼,
也是时候该收拾心情重返学校了。
其实也没什么想那么快就开学!
hmm , 所有说,假期的时候就该好好的珍惜。

还有明天aaron要到sarawak去当兵了,
一切顺利,一路顺风!:)


MM_cy

2 评论:

KayWong 说...

是咯
又老了一岁
哈哈哈哈

恩咯
不舍得也没办法
做人总要向前看
过去料的当回忆
以后总会有更美好的回忆
哈哈哈哈 :)

我想到那种场面也感觉的很害怕咯
跟所有人分离的那种感觉
所以就好好珍惜现在 
哈哈哈哈哈~

hohoho~
开学了
开学见=)

i m -musH- 说...

老爷爷,你好!
哈哈哈哈哈

对啊,
没可能一直活在过去的嘛
向前看!!YO

哈哈哈
我可以想象得到!
到时就把自己的心情给释放出来,
哭哭哭!哈哈哈哈 不需要再忍了!
一起哭~~~ YO 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你们男生不会怎样哭啦,
女生比较严重点!
男生哭也不会哭到很厉害哪种~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