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0月18日

aikz

明天又要读回书了
闲~
我的folio都还没做!
够力懒
本来想拜五就开始做的
但是,
我妈妈尽然把我剪的那些logo
给丢了
0hh mY g0d
我的天 ~~
所以我就很懒再去剪过了 = =
等下有时间再做过




17 - 10 -2009



好吧,
先讲回今天
今天11点多就去了啊姨家
因为我表姐生日
开生日派对
LOL
去到那里,
坐坐坐!
看戏
看戏!!
到了4点 ++ 酱
就上去沙登了
因为我表姐家在沙登
上到去哪里,
就开始吃自由餐了 ~~




去到哪里
听他们在那里keng keng keng
keng gaii~
很搞笑咯 ~~
弄到我笑个不停~
但是!!
忽然间
忽然间,
手机响
有信息~~
------------------------
要来的终是会来
要解决的,
到最后也是要解决~



真的搞到我,
bo完心情了 ~~



----------------------------------------------------






很快就要放假咯~
明年又要上早上班了
一天又一天,
一周又一周,
只知道时间消逝得非常地快

快得也留不住了~!





很快的
还有3年就毕业了咯
365+365+365 ~





--------------------------------------


好拉,
不写了咯
大家明天见 har ^^
bYEe-

8 评论:

KayWong 说...

又来啊????
他不闷我都闷咯。。

i m -musH- 说...

呵呵呵
没事没事 har ^^
放心放心~
嘿嘿~

KayWong 说...

都不懂是不是的。。
如果是当然是最好^^

i m -musH- 说...

放心放心
真的没事
就算有,
我都会拆 dim
哈哈哈^^

KayWong 说...

haha..
是不是哦???
那就好。。
拆不dim。。
哥哥救你。。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我worr
mushrrroooommmmm worr
一定拆的 dim
哈哈哈哈



拆不dim
妹妹一定叫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wat jia yao means ohh......
wat 又来啊????
tell me lah....
y u like many secret dun have tell me de......

i m -musH- 说...

hahaxx

fong sam wor ji muii
really ntg g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