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0月17日

happi deepavali

hoho
昨天放假呐~
bo 读书
超正!!
happi deepavali wor ^^



而且昨天也没补习叻
乖hor?
哈哈哈~
趁机偷懒~
昨天爸爸跟他的客仔keng东西
所以叫我妈妈带我去补习
我就一直盼望着下雨下雨
哈哈哈~
如果下雨的话,
我就不用去补了
嘿嘿
因为爸爸还没回来
所以要走路去 ~
又没人载
hohoxx ~
><
但是都没下雨的
下一下就没下了
哈哈哈~
然后我就跟我妈说
妈,我不想去叻
讲讲讲!!
哈哈哈~
过后真的不用去了
嘿嘿嘿~
而且,
最好的是
我爸没骂worr~
只是说,
做么酱懒又不去补习阿?
这样罢了
hoho ~
过关 ~~
yeah~
hehes xD




今天
闷咯~
等下又要去外婆家了
一早去到晚~
LOL
siennn lor..
哈哈哈~
不懂要做什么 ~~





嘿嘿~
刚刚又换了blog的歌
` the day you went away`
嘿嘿~
蛮好听下的 ^^
hoho~




好拉
不写了咯


G00d bYe~

8 评论:

匿名 说...

that song very nice wor....
u got a gud taste ahh....
hahax...^-^

KayWong 说...

我觉得那个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好听点
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c le oly thk 1 word
so lazy=.=
hahaxD!~


wa!nth jor le lar?
say happy deepavali wor!~
no find a india say with him meh?
muahahahaxD!~

i m -musH- 说...

to~ 雯-----------雯

哈哈哈
好听叻?
我也喜欢这首歌
嘿嘿嘿^^


to~ @家_耀@

哈哈哈
那个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也很好听^^
赫赫
我也很喜欢那首歌的
阿哈哈哈
你blog放啦
去试下放咯
哈哈哈^^


to~ ┙×ღ傻瓜¤笨蛋●X Õ

hahah
har?
wat thk one word?
hehe xD


enx lor
ntg jor
haha
dont hv arh
bo india fren
hahaha
atcually gt d
but lazy say with them ^^

KayWong 说...

我想放的。。
不过不会放。。
=.=

i m -musH- 说...

哈哈
哎呀
我教你啦

KayWong 说...

haha ...
得空先得得空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okokok ^^
得空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