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0月10日

世界末日?

hoho~
又要开学了咯
各位各位!
拜一见咯~
嘿嘿~




我的folio阿!!
还没做呐~
呵呵
不懂要怎么办~
很懒得做
哈哈哈~
可能用电脑来打
快一点
呵呵~
很懒得去用手写
hohoxx~




今天也是很闷叻 = =
都没东西做的
在家一直吃吃吃罢了
吃到很肥 liao @@
吃了又坐
然后又睡 ~
LOL
呵呵呵~
明天早上叫我爸爸带我去爬山
hoho~
去运动
讲下讲下,
我好像没运动过
呵呵~
很久很久了 ^^
hahaxx
不健康 ~
顾着吃不运动





最近的那些天灾~
什么
地震 什么什么的
够力多~
上次就是那个什么四川大地震
然后又死很多人
厉害~


到底这个世界几时才可以太平叻?
T____T
世界末日 liao @@

LOL
赫赫~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
bo东西写了
嘿嘿


sayonara =)

18 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gemuk!
fat fat face mush liao!
kakakakaxD!^^~


"世界末日?"
ya lor!
the movie name...2012~
wan shang yin liao!
go c go c!
coz...now 2009...2012=hv 3 year more minG><
hahaxD!~

KayWong 说...

是咯。。
多点运动啦。。
每次只会吃喝玩乐。。。
功课又不做哦。。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man
哈哈哈
yalor
gemuk gemuk liao
seii mou?
hahaha 

世界末日
哈哈哈
2012??
gt mehh??
hahah
me go kap xia 
hahahaxx
yalur
still can live 3 years
hahaxx
cham nerh
scare scare
haha︿︿


to~ karyew

哈哈哈哈
cheyy
我就是喜欢吃啊
不给哦?
哈哈哈
我?
猪来的嘛
不吃喝玩乐做么哦??
哈哈哈哈
cheyy
功课??
我有做的拉
像你咩??
哎哟
哈哈哈哈
我很乖女的拉︿︿

Vanx Chew 说...

@@
3年够做很多东西咯==
ehh
就算死都是一大班人陪= =xD

i m -musH- 说...

哈哈
恩咯
hoho~
是咯,全部lam住一起死
hohoxx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thn gud mar!~
so cute!!!
muahahahaxD^^!~


sure lo!
if oly u no die leh?
wat u will do?
haha~
if oly me no die...
me sure go zi sha lo!
coz...
quan shi jie oly me 1 ppl jeh!
cham more go die lo!
hahaxD!~
scared wat wor?
lam zhu me die lo!
thn sure no scared feel jor de!
muahahahhaxD!~


ya lar!
hv lar!
2012...movie name!
wan go c 2gethe mou?
hehexD!~

i m -musH- 说...

haha
nt cute lur xD



me arhx?
same
hehe
same lur
me also will go zi sha
hahaxx
all ppl die jor
left me for wat???
hehexx
i will choose die lor
hahaha ^^



hahaxx
LOL
shang ying jor meh?

KayWong 说...

当然给咯。。
吃喝玩乐是你最厉害的东西。。
除了这些你其他什么都不行。。
哈哈哈哈
如果不给你不就没用了??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
我是猪嘛
当然咯



当然不是除了这些咯
还会读书叻
像你啊?
每天都p hor?
是不是先?


虽然我喜欢吃喝玩乐
但是我也不会忘了读书
不会p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wa wa wa ..
我几时p哦??
mou lai de zao lai wor..
hahahah
我很乖的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不是咩??
你天天都p的worr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哇。。
你几时性懒搭??
我几时有p???
我这些拿正牌的。。
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哎呀
拿不拿正牌也一样的咯
每天都不读的
不叫p叫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你看啦。。
我今天有读阿。。
乖叻。。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
我讲你才读的
哈哈哈哈
不是咩??
哈哈哈
看下个星期你读不读?

KayWong 说...

ok~~
我下次星期读的话怎样先???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学你~~



读不是读拉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我哪里有这样讲过哦???
看你都是怕的啦。。
所以拿这些我来做借口而已。。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