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0月13日

爬山

hoho=D
读多24天就放假了咯~
LOL
hohoxx ~~




先讲回昨天lak~
hohoxx
昨天呐
厉害~
呵呵呵
七早八早起来
赫赫 ~
7点就起床了咯
知道做么吗?
哈哈
就是去爬山lak~
去you lek 那里爬
去到哪里差不多8点酱
哇!!
看到那个山
够力~
够力难爬
赫赫~
就算咯
照爬
哈哈哈哈~
但是我爸爸,
见到那个山酱
一直哇哇哇
因为真的很难爬
哈哈哈~
上的时候容易
但是下的时候就很难了
哈哈哈~
我们爬到一半,
很难爬了
哈哈哈
我爸爸定不顺了
所以就在哪里等我们
我和我妈哥就继续爬咯
爬阿爬阿
哇!!
看到那个山
不懂要怎样上了
哈哈哈~
所以就没再爬了
因为我妈说,
怕我爸等到就wor~
所以就没爬了
哈哈哈~
我们只爬到一半罢了呐~
想爬到上去的
但是真的很难爬
哈哈哈~
拜五可能再去过
呵呵 ^^
好可惜叻,
因为上面望下来很美的咯~
哈哈哈哈~
下次再去过
哈哈 ^^




本来以为很爽的
怎知道
累到~~
哈哈哈 ^^
爬完了就去吃东西~
9点多回到家,
就睡睡睡
睡到11点多才起床
然后才收拾书包~
哈哈 ~ 
好像dam jor 泥甘
哈哈哈




今天呐
很少人读
哈哈哈
因为只是我们form 2读罢了
hahass ~
form 3 就爽咯
他们考完试了咯
舒服舒服了
哈哈
明年到我们了咯
要加油加油了咯




哈哈!!
那个家佩
她老公来找她
过后她就出去
一进回来
哇!!!
s0t s0t liao @@
笑到不停的
哈哈哈哈




hoho~
我们11月才考试叻
几爽?
哈哈哈哈
考完了就拜拜
正!!!





今天第一第二节~
闷咯~
没有老师叻
pn.chen不得空
kj节才进来
弄到我们没得上kj
呵呵
第二节有一个老师叫我们去帮她做东西
呵呵  LOL ``
叫我和家佩去
雪丽又没来
赫赫 
去到哪里,
帮她做东西
放东西
等等!!
哈哈哈
然后叻,
最好笑的是
门口外面写着
penjara这个字
监牢
哈哈哈
无端端放penjara这个字在门口哪里
kek shui
哈哈哈





然后mathx节
hehexx ^^
爽!!
我,番薯还有家佩去帮pn.chen做东西
所以就pass了mathx节
hahaxx
够力爽咯!!
哈哈哈
做了一个小时
hohoxx
到放学
爽!!!!





这样又一天lak~
几快!!
很快就到放假lur xD
早上班~
然后pmr ~
and thn~
form 4
form 5
thn spmm~
hoho =D




0kayss lur xD
hohoxx
today juz write till here
continue tmr ^^
hohoxx
Byee--
niTez ~

19 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rX!~
pa sha wor!
no call mai me go de!!!
suan liao!
xD!~

Vanx Chew 说...

en lo
next year ur turn lol ...
so plus oil xD
rmb wad i said ?
straight A xD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yWong 说...

顶不顺的那个是你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

sHiNo 说...

哇~将勤劳~

i m -musH- 说...

to~ man

hahaxx``
yalur
pa shan lur xD
hahax ^^
call u ar?
me go with my family wor
haha~



to~ vanxchew

hahaxx
enx lur
next year my turn jor
haha~
warrxx
wan meh?
straight A wor?
quiet hard nerhx
me cant d lar
haha~
u can i noe
hehe ^^
spm + oil ^^


to~ karyew

哈哈哈
你又懂??
哈哈
你又知道顶不顺的是我??
哈哈哈
cheyy
我都不知道几会爬阿
哈哈哈哈哈


to~ 小灰


哈哈哈
恩恩,
是啊 ^^

KayWong 说...

有几会???
看你就知道你走10步就休息几分钟的啦。。
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oso can de mar!~
oso is ppl..can be frenz oso lo~
if u family wan...
same same de lar!~
hahahahxD

i m -musH- 说...

to ~ karyew

cheyy
没有拉
走一个小时才休息一次


cheyy
如果换是你啊
我看走1分钟休息一次哦?
哈哈哈哈^^


to~ man


war?
fren ar?
zhadao
haha^^

KayWong 说...

如果是我阿
我看啊。。。
你还没到山顶
我就上下3次了。。
开玩笑阿。。
hahahahhaha

i m -musH- 说...

fuiyoh
是没有哦??
哈哈哈

是的话
来跟我比比咯
哈哈哈哈


哇哇
geng到
哈哈哈

KayWong 说...

不要啦。。
等下你气喘要我救你就不要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放心
我那里会气喘的??
你罢了是吗?
我时常运动哒
比你打球更多
哈哈哈哈


你讲是我赢还是你?
哈哈哈

KayWong 说...

当然你厉害点咯。。
不过不是运动wor..
我说你吹水的程度越来越厉害了。。
我也不够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你又懂的??
厉害worr
哈哈哈哈
你要不要学下??
哈哈哈
你要学我可以教你的wor
不需要羡慕 har ^^

KayWong 说...

chey..
我不想你啊。。
所以就不要吹咯。。。
费事你哭啊。。。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放心worr
我不会哭的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zao住zao住的
我怕你哭哦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你不会哭啊???
还是不要啦。
费事等下忍不住哭了出来到时又赖我得啦。。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你放心好了
我酱大gor人了wor
还哭咩???
哈哈哈哈
我不像你这些xiu didi 阿
哈哈哈哈
放心worr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