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0月25日

d00msday

hoho~~
本来刚刚要去爬山的
怎知道
睡不醒
妈妈叫醒我,
我都不想去
因为真的是很累
就继续 睡 ++




过后爸爸就去运动咯~~
而我就在家 做猪 ++
hohoxx
9点半酱,
爸爸和妈妈回来了
带我们去吃点心 xDD




哎哟!!
刚刚........
到家,
要下车时~
我拿着电话的那个绳子
LOL
一来我电话又重
我下车的时候又一下拿着拿着绳子owhh~~
然后就...............
plakkkk~~~~~
我的电话掉了下来
0hh mY g0d
心痛 lia0 ~~
立刻 马上
花了
花到够够力那种
哎哟 ~~
给我妈妈骂死 lia0
><
怎么办 怎么办
aiyohhxx
心痛心痛 !!
真的给我弄到够力花 >< ``




LOL
要考试了咯
我还没读书叻 ~~
bok命了 !!
不过,
sejaraH 那些
我不理了
不想读
因为真的很难背咯
讲什么历史那些 LOL




我哥哥他们更+惨
考3个礼拜wor
明天考到11月16号
够力 ohh~




呵呵~
本来明天不想去读的
想叫我哥哥陪我去 唱 k的
怎知道他说他明天考试 wor
算咯 ~~
呵呵呵 ^^
唯有乖女点
去读 ~~
hohoxx





还有,
11月6号我们读早上班叻
有什么 majlis 那些
那天应该没考试的 lak ~
hehess xD
所以不用去读的拉
而且又是早上班 wor
一定没上课的咯
在家 oioi 不是更好??
hahaxx ^^






ahhh ~~
对了,
今天是阿 seng 的生日
hoho~
今天没跟他们出
` 下次 har `
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咯
happi bufdayy ^^
daii gor zaii jor ~~





很快就放假了咯
还有4个星期
就是说
差不多还有1个月酱拉 ^^
几快 horx?




明年早上班了
又要早起床
s0 chaM
其实下午班也蛮好下的
可以睡迟点
呵呵呵 ^^




hoho~
昨天那个番薯突然间打来
吓到我
还以为什么事
hahaxx ~~
原来是 keng gaii ~




听家耀说,
那个2012 的广告片那些很夸张
呵呵~~
所以我昨天也去 8
youtube search 世界末日 2012
hoho~~
doomsday 2012 - the end of dayss




真的够力夸张
说什么海啸哒
什么 xx 都有
hoho~~
世界末日 - 2012 12 月21 日
呵呵
我还看了那些评论
很多人都不信有这些东西 wor
说什么
如果真的是有的话
在 1996 或者是 2006 年就发生了咯




其实这些东西也是半信半疑的拉
都不可以完全信完的
hoho~~
要来的,
随时都会来的 lor ~~




2012 那部电影快要上映了咯
11月13
很多人都说很好看 wor ~
到时去看看先
呵呵呵 ^^




LOL
现在很闷叻
zZz~~
都没人上线的
呵呵呵~
Siienxx ~




好拉
不写了
结束 ------
hoho~~



Byee



4 评论:

KayWong 说...

哇。。
电话花了酱残啊??
哈哈

乖点啦。。
像我不是好咯。。
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你也是掉电话啊?!
我昨天拿鞋的时候也是掉电话lor...
很心痛lor...
hehexx~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take wat 绳子 wor?
y wan take de?@@
cham jor lo!
so 'lun zun'
hahaxD!~

war!
u bro always go sinG K de==!
hahaxD!~


fan xu call u?
u means de fan xu is my mi arh?


ya lar!
tat movie 9s!
go c 2gether lo!
can noe is how de mar~
thn we 31-12-2011 standby wait die lo!~c wan how die@@
hahaha@@~
and belanjar mai u lar!~
or u wan belanjar me oso can!=D
kakakaxD^^

i m -musH- 说...

to~ karyew

hahaxx
嗯啦
花到够够力咯



像你??
别教坏我
哈哈哈


to~ holanxu

哇??
那么ngam的??
我电话也是掉叻
是咯 sam tong liao ~
t.t



to~ man

hahaxx
yalor
so luun zun lor
aikz
sad jorr
hahaha^^


yalor
always go sing k d
song dao ^^
hehe


hahaha``
yalor
wait die arhh``
hahahaha``
so scaryyy
yerxx``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