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0月19日

第二次- 爬山

hoho``
我现在很期待放假
嘿嘿嘿~
想快点放假 ^^
不想读书了咯
还有,
又要考试了
加油加油
+ oil
呵呵^^
好像还有2个礼拜酱就考试咯~
gambatehh ~ ^^





呼~
刚刚我又跟我的家人去爬山
hoho
不好玩的
本来今天打算想爬到上去的
点知?
爬到一半,
爸爸和我哥哥不爬了
他们说那里很难爬worr
算咯,
就和我妈一起爬
他们两个在那里等我们
呵呵
其实很容易爬下的
第一次去觉得很难爬
不过,
这次去就觉得其实也很容易罢了
都不是说很难
嘿嘿嘿~
不过我和我妈也是爬到一半罢了
费事我爸爸他们等得久
因为那些人说还有很远~
下次去一定要爬完
hoho~~





LOL
只知道现在很累罢了
7早8早就起床了
真的很累
现在我都没去睡
呵呵
因为我哥出去了
所以我就打blog咯^^
晚上回到家才睡
嘿嘿~~





本来今天想不读的,
我哥也是没读
他和aaron去唱 k
哈哈哈~~
爽咯
我哥哥也有叫买我去
我本来真的想不读跟他去的
想下想下,
还是不要拉~
呵呵呵^^
今天唱 k 便宜咯
所以我哥才去
才10 块罢了
哈哈哈哈~~ ^^





我哥哥说今天很多人没去wor
所以他也不读
呵呵
尤其是印度人,
deepavali~~
哈哈哈^^
今天有很多学校都放假
只有我们的学校那么勤劳
嘿嘿~~
不过今天放假也不是很好拉
因为要补回的~~
hohoxx ^^





现在没有什么想读书了
不过还是要读
呵呵
考完试,
拿完成绩过后,
就不读了
哈哈哈~~ ^^
ngaii多十多天先,
很快罢了
嘿嘿嘿~~ ^^
不过现在都还没确定几时考的
那些老师又说是11月头
但是都还没confirm的
呵呵呵 ^^





好拉,
不写了咯
hoho~
等下见 lak 各位 ~ ^^
Buhbyee-

16 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wa!wa!
sinG k oly rm10?
where wor?
wan close 4r3veR jor de na zhong liao dar?
hahaxD!~


ya meh?
me holiday lo!
say with my family say..
next year dunt wan skul jor lo!~
so can holiday now!
hehexD^^!~
but if can skul bak...
me oso sure 1!!!!
hahaxD!~


wei wei!
LonG tim3 no c lar!!!
missssssssssssssssss!!!
my hair lonG a bit more be4 liao!
muahahahhaxD!~

KayWong 说...

哇??
你几点去爬山的哦???
爬完还有时间去学校咩??@@

i m -musH- 说...

to` man

haha
yala
only ten riggit
hehehe
dont noe wor
u ask my bro lur
of course haven zap lap na zhong la
aiyo
hahha


war?
dont wan go skul jor?
geng lor u
hahaha ^^


ya
long time no c lur xD
hahah ^^
hw r u ??



to~ karyew

哈哈哈
早上7点酱去爬咯
哈哈哈
回到来
9点多
哈哈哈哈


我乖女嘛
就算几忙都好,
都一定会去的
放心
哈哈哈


你试下去爬
哈哈

Vanx Chew 说...

@@ hmm ...
你上到去没找你的兄弟姐妹阿?
mushrooms 阿 
应该有的叻

KayWong 说...

是咯。。
几忙都要来见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to~ vanxchew


哈哈哈
我啊?
没有worr
不是拉
我那些mushroom hor
只有我自己才有的
哈哈哈哈
我自己发明的 哈哈哈




to~karyew


嗯咯
你又懂的??
是咯
去见见你嘛
不好咩?
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对你几好?
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ya lar!~
if nop how wor?
the skul dunt wan me liaoT.T!~
hahaxD!~


ya lor!
no gud o!
cozz...cant c u liao...
so very no gud jor!
hehexD^^~


u leh?
how r u?
xD

KayWong 说...

哈哈。。
我对你也不薄wor..
你看。
我星期四读书是为了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阿

i m -musH- 说...

to~ man



if gt time
cum to skul tam me lur xD
said come
but dint come also
haiz ><
hahaha^^



enx me ar?
ok also lur
like tat also
bo chg
haha^^



to~ karyew



哇??
是不是owhh??
为了我才读阿??
哇??
那么有我心啊??



是不是哒??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
当然咯。。
我几时骗过你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
都不懂是不是的阿
都不懂是不是假假的阿
哈哈哈哈哈
不要讲你怕老师骂??
哈哈哈哈
假假酱owhh??
Hahaha^^

KayWong 说...

haha..
ya lor..
i scare ..
i scare i scold teacher only..
hahaha

i m -musH- 说...

nah nah nah
c c c
now said teacher scold u jor
lie me la
said
哈哈。。
我对你也不薄wor..
你看。
我星期四读书是为了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阿

worrrrrrr???????/
hahhha
jia jia la^^
hahahahahaha

i m -musH- 说...

nah nah nah
c c c
now said teacher scold u jor
lie me la
said
哈哈。。
我对你也不薄wor..
你看。
我星期四读书是为了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阿

worrrrrrr???????/
hahhha
jia jia la^^
hahahahahaha

KayWong 说...

ya meh....
really mou o?????
dont jia jia lar....
u scare teacher scold u only lar..
hahahahhaha

i m -musH- 说...

ahahhaa
LOL


u also say like tat lor
jia jia la ni
hahaha


aiyo
sham tam lorr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