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1月20日

Birthday``

hehe...... xD
今天出街跟家耀,番薯,叔文一起去ts
hahaxx





本来是说11点半到的
然后我爸爸又说他不得空,
所以要早出
xDD
算咯!
早出就早出咯
我载买叔文去 LOL





我爸说要9点多出的
我都跟叔文说了
怎知道?
9点多酱,
我爸的朋友来找他
本来是以为他们只keng几句罢了的
一出来......... xDD
我妈说他们出去喝茶了
xD
跟我说9点多,
自己就出去喝茶了
呵呵呵~
k lur xD
没关系 .......
呵呵呵





然后就s给家耀
叫他们慢点,
因为我爸还没回来
哈哈哈哈~
他还说,
我们去着了咯
哈哈哈~





去到....
打给他,
说..
你们在哪里??
他说,
我在77等着纬豪
哈哈哈~
我傻了
再问多他一次
他就说
在77等纬豪等了半个小时
他都还没来
哈哈哈 geng
hoho xDD
没关系
我和叔文就先去买票





去到哪里
哇!!
没人的??
呵呵
真的是没人
空料料的... xDD





thn
我们就去买票
本来是想买12点15分的
想下想下还是不要拉
都是看2点45分的比较好
呵呵呵^^





THN
我和叔文就上去吃mdc
xDD
他们两个11点9个子才到
hahaxx~
到了过后就来找我们... xDD





LOL
过后叻,
我们就上去叮叮场打机..... xDD
家耀出钱 xD
他换10块..
我们走来走去都不懂要玩什么
最后他们选择玩篮球
不就看他们玩咯
geng~``





过后我和叔文就去玩跑车
hoho~
很好玩 ~ ^^
hehe...... xDD





thn
还是很闷
2点45分才开场
我们都不懂要去哪里了... xD
就走咯...
乱逛... xD





到最后,
我们还是选择了去玩boiling
4个人玩 xDD
又是家耀出钱
给回钱他,他又不要
hehe.... xDD





我也是第二次玩罢了
上次是跟我表妹玩
呵呵呵~ ^^





还是家耀和纬豪他们两个厉害~
我都不大会打的... xDD
呵呵~ ^^





打了boiling,
还是一样
1点半
zZzZzZzZzZzZZ
都不懂要做什么才好
LOL
所以就去starbucks 哪里坐
坐到差不多2点半酱
我们就进去戏院了 ~^^





hoho~
2012 ,
搞笑
真的够力搞笑
最搞笑的是
`指中指` 哪里
有看的人,也应该懂的拉
呵呵呵~ ^^





世界末日.. xD
世界末日不是会死的咩??
做么哪套戏那些人全部都可以活着的??
呵呵
假!! ~
hohoxx ^^
多3年拉,
多3年就到我们的咯 ^^





你说到时我们会怎样叻??
会像这套戏酱??
还是?
呵呵呵..... xD





这套戏蛮长下的
2个小时半
zZzZzZz
看到5点半酱





thn
call我爸爸
我爸说6点多才来载我
然后家耀他们就去kfc做 xD
我们没吃
番薯去吃罢了
我们去哪里坐
打发时间
hohoxx ~





6点酱,
再打给我爸,
叫他来载我
怎知道
他还要说
你叫我honey daddy
我才来载你
kek seii..
我不叫
他就说 okayy byebye
然后我又打给他,
最后还是说了
zZzZz
爱玩~





坐到差不多6点多这样
就去大门口咯
再等..........
等...........
等我爸来载我
呵呵 xD
叫他们两个先回,
他们又不要回
搭lrt嘛
都那么迟了
再不搭的话
真的很夜了
而且还要等,
又要走路过去... xD
thn ,
天又慢慢黑了...
危险... xD





终于........
finally..
等到我爸来载我了
差不多6点50分酱
我爸在对面等我,
因为他说ts这里塞车 xD
所以他们两个就陪我们过去对面
thn
才走去搭lrt





回到家,
跟家人出去吃饭
LOL
吃完了,
我一直垂着要走
因为我真的是很累了





他们说要去买蛋糕.... xD
算咯,
去买
回到家
切了
吹了
就去冲凉......... xDD
累了
待会要去睡了咯 ~ ^^





哎,
刚刚又收到...
呼~~``
我只是闷才这样 xD
sorry xD
上次又是这样,
这次也一样是这样......
哎.........................................~``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这样??
信息信息..
弄到我......................
呼~~~~~~~~~~~~~~`
唉!!
今天也竟然会看到这样的信息
呼呼
你这样讲,
我真的.....xD






各位,
放假了咯
T^T
好不舍得...
记得得空找我o.0~





2baiduri
form 2
下午班
再见了咯
我没有机会再读下午班了咯





明年就要上早上班了咯
我反而觉得伤心 ...
呵呵~
其实也是有我自己的原因的~
呵呵呵~
我比较喜欢今年
2009~ 下午班 xDD
不过,明年都没机会读下午班了咯
唉.. xD
只是不大喜欢明年罢了





1月4号才开学
所以...
1月4号才见咯 ~ ^^





如果你说时间可以倒流,
那有多么的好??
呵呵........ xD





明年
pmr
pn.chen 也跟我们说了
1月读三个礼拜
又要考试
呼```
明年真的是不爽
不爽!!!!!!!!!!!!
总之明年就是不好就对拉!!
真的不喜欢明年
为什么今年的时间要过得那么快?
哎......... xDD
那么快又说要放假了...
一年又一年
呵呵~ xDD





大家,
假期愉快lak~ ^^
阿姐妹雪丽,
礼拜要做船了咯
一路顺风 ~ ^^
拍照给我看..
呵呵~
玩得开心点咯^^





ALLLL of my dear frens ...
happi holidyass...
muackxxxxxxxx...
miss euu all~





Mush Mush
20-11-2009

11 评论:

Vanx Chew 说...

hmm hmm
great great xD ^^

$(^诚^)$ 说...

hehe ~

kai xin dao ...

sheng ri li wu dou hai mei mai tim ;-p

^^

sheng yat 5 rok oh

i m -musH- 说...

to~ vanxchew

hehe... xD
yea..
12 28
i wont forget one ^^



to~ seng


hehe..
hai hao lur xD
hehe ^^
bu yong jin la
mei guan xi lur
bu yong gei der
hehe ^^
enx xie xie lor^^
hahaxx ^^

Ka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ayWong 说...

他又来这套啊???
aiyor....
我都看到闷了咯。。

没有咯。。。
我发现我们坐在一起还好过走街咯。。。
走都不懂走哪里。。
反而坐在一起有东西聊。。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怕明年啦。。。
你知道的啦。。。
我明年又要对着那些板说东西我不就。。。
zzzzz

放心wor....
伟豪的爸爸载买我。。。
不用走路。。。哈哈

哇。。。
酱好啊。。。有second round wor。。
哈哈哈。。。。

明年见^^

❤ ShelyLuii 说...

爽咯!你们!
哈哈!


谢谢啦!
^^
我会小心的!


生日快乐啊`~
xDD

i m -musH- 说...

to~ karyew

唉... xDD


哈哈哈
酱也是
好过一直在那里走走走
早之买早一点的票咯
哈哈哈
不过,看完了也是很闷的
哈哈哈哈



哈哈哈
放心拉
应该不会的拉
老师不会那么残忍给你一个华人读一班的
哈哈哈^^



哦?
是哦?
哦..
那就好咯
不然你懂的拉
危险
哈哈哈哈
但是
放心放心
我会给冬菇你吃的
没事没事
哈哈哈哈
死了都可以复生
哈哈哈


嗯咯
second round
不过已经很累了
哈哈哈哈


嗯,
明年见^^
得空找我喝茶har
哈哈哈哈^^


to~holanxu


哈哈哈
嗯咯
下次我跟你出
嘿嘿~


恩恩
玩得开心点咯
hahax ^^
一路顺风


嗯嗯
谢谢..

KayWong 说...

wei
都每次都这样到底是怎么了??

还好拉^^。。
其实不是我们的关系咯。。
只是ts也没什么东西好走了。。
所以才觉得闷。。
哈哈哈哈

哎。。
但愿如此。。
哈哈哈

哇。。。
死而复生阿??
你很想我死咩。。
哈哈哈哈

是不是先。。
你出不出来的哦??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hahaxx
nothing lur xD
hoho
fong sam
i will gao dim



haha
yalor
jz ply boiling only
nothing to ply geh
hehe



haha
fong sam lor
god bless u wor
hhehe



whr gt wan u die o?
if u old jor
find me har
i gv u eat some mushroom
thn young back liao lor
faham ?
hahaha
nt wan u die
hahaha



i will come d worr
u find me i will come d
even i gt appoitment
c ... me gud lerh?
hahaha

KayWong 说...

哈哈
是不是哦??
你知道的啦。。
上次说来来来。。
结果叻
哎~~。。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war?
wat wor?
last time i gt go d la
u bo at home
aikz
said me back
sam tam lorrrrrrrr.........
hahahahaha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