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1月15日

siennx ``

14-11-2009



那么快又14号了咯
2009年快要结束了
呵呵~
又要踏进新的一年
...... xDD
2010 ~ ^^
还有两年时间罢了 xD
世界末日 lur xD
wahahaxx





好拉,
先讲回今天
又去ts了
在家真的很无聊
又没事做
所以就拉买我妈陪我逛街
hehhe.... xDD





我哥哥也有去
他约了他朋友
因为ts那里有他们的game那些东西
`商业大亨` xDDD
都不懂有什么好玩
连那些大人都迷到酱
我哥还说,
那些uncle,
auntie,
全部都有玩的wor
很好玩咩??
呵呵呵~ LOL





今天是拜六,
ts.... xDD
真的够力多人
而且大多数的,
都是马来人
zZzzZzZ~





其实去哪里也蛮siennx下,
因为上个星期五我已经去了
and thn
现在又去
是谁都sienn
呵呵~





一去到,
逛下
我和我妈就觉得很sienn了
过后就去喝茶 ...... xDD
打发时间
坐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 ++ 酱
真的够力闷.... xD





LOL
走走下
忽然间,
看到我的啊嫂 xD
不过,
不懂是不是她来的
问我哥,
我哥又不答我 ><
算拉,
但是真的好像是她 xDD
呵呵~





今天都没去tam国豪
呵呵
没上5楼,
所以没去找他
hoho~





今天遇到了朋友,
小学同学
就去跟她8下
就走了........ xDD
LOL
很想念我小学的同学 ~ ^^





今天逛了很久
从早上11点多逛到傍晚6点多++
然后还要在出去吃东西
吃到++
8点多九点才回
够力累





回到家,
冲了凉,
再暴下小说 .... xD
10点就找周公了





但是.........
怎么睡不着?
明明是很累的
做么会睡不着??
LOL
奇怪
hehhe xD





l0k了半个小时都睡不着
所以就不睡了
出去客厅看戏 ++
一出来,
我哥就叫我帮他找书 = =
自己的书不见,
要我帮他找 ==
呵呵
我几suii owh
没有帮他找 ........ xDD
一直说
等下等下
到最后也没帮他找到
LOL
书不见应该自己找嘛 ..... xDD
hahasss~





thn
............ xDD
信息 ~~``
message............... xDD
呼 ```





LOL
前几天听我哥哥说
我的啊 didi 阿zin给人家lou lap ~
xDDD
够力
我哥说
他被人 lap 住
然后打枪他
打枪都还不要紧
还要打他
打到他的额头哪里流血
LOL
他的身份证
为了不要给他们拿 ...
又给那些人踢他
踢到他的眼睛
哇,够力
流血
过后就自己爬回家





haiz zzZz
LOL
好心咯
打枪就打枪咯
还要这样来对人
打到人家这样
白痴~!!
幸好阿 didi bo 事 xDD





现在这些世界
还是少出去好 xDD
每天都有那些什么,
打枪 xXx 那些
LOL ~
尤其是那些
LRT
整天都听说有打枪那些的
危险 .......





LOL
我啊daddy要考spm了咯
加油har ^^
呵呵`~~





嗯,
好了拉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明天再继续
拜拜 ~~ ``

2 评论:

$(^诚^)$ 说...

suan lo ~

go gai gai no find me de

sienx le la T.T

i m -musH- 说...

haha
next time l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