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1月13日

happy xD

13-11-2009



今天呐,
本来是没读的
要交kh的东西,
所以才去罢了
hoho.... xD
幸好今天我有去....
xD
今天真的是很爽
呵呵呵





今天,
有很多人带电话去
呵呵
老师看到了
都没没收的
只是讲
kalau tak simpan,
saya rampas
这样罢了 .....
xD
哈哈哈~
今天那些老师是不是吃错药??~
早知我也带咯~~
不过,还是不要拉
怕怕deii~
呵呵呵





我们班,
今天
jamuan
也没有去年的多东西吃
去年的
吃kfc
呵呵呵~
不过也okok拉
今天很少人去罢了
马来人,
差不多全部都没来
呵呵~





那些马来人就,
带那些面,糕之类的东西来
而我什么都没带
hahaxx
纬豪更+够力
带整大包零食来 .......
xDD
呵呵呵





做做下kh的folio,
一个马来仔
突然间走过来
说........
ini
nanti buat
makan dulu..... xD
Zhada0...
呵呵呵
够力搞笑





我什么都没吃
只吃少少零时罢了
呵呵呵
纬豪带的那些零食,
我吃到wasabi的那个
xDD
很辣
呵呵呵
而其他的那些呢
就有点漏风的
hahaxx~``





下课,
很多人来我们的班
xDD
全部来
keng gaii ~~
呵呵呵~
爽 ^^





然后又听他们说,
nicholoas 在上面弹吉它
雪丽给我看了那个video
哇,厉害咯
yeng........ xD
呵呵呵
而且那些马来人又跟着他一起唱
全班很high!!
哈哈哈~
有些又打布告板,当作是打鼓
呵呵呵 ~
最衰的是,
我没上到去看...
hohoxx ~ 不过没关系拉
看video也一样的
呵呵呵




我们班也很爽,
前几节都没老师
可以自出自入
hahaxx ~






今年,
只有今天这一次罢了
要等到明年才有........
errrrrrr......
或许没有...
呵呵呵~
很难讲
总之今天真的是很高兴





下个拜二
考试哦?
去读咯
考试......
拜一拜三form 2 放假
所以不去读
呵呵
而拜四呢
有点想去读owh~
又没考试
应该很爽吧
不过我怕,
我们只坐在dewan
像去年这样..
因为form 5考试
可能要用到我们的班........
xDD
你们有去吗??
呵呵呵~





^^
Mush Mush

4 评论:

❤ ShelyLuii 说...

我也是想去咯!
呵呵!
看下有没有人先咯^^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嗯
okok
拜二问问看他们有没有读先
嘿嘿嘿^^

Vanx Chew 说...

wei wei
most important
friday u go mou ??

i m -musH- 说...

friday?
next fr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