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1月11日

zZz

LOL
今天还书,
++ 拿买form 3 的书 xD





拿了书出来,
简直就好像冲料凉这样
热到... xD
过后又要填那些 b0rang ..
zZz..





今天都没什么上课的
老师全部没教
派考卷罢了 xD
书都还了,
还教什么 owhh??
LOL




唉,
kH
又要做folio
那个画的,
我之前交了给老师
她走去跟我说,
tak ada .......
zZZzzzzzzzz xD
唉,弄到我又要画过
而且又多
今天要开夜车 xD
aikz = =
那些东西又难画
哎唷!
有没有搞错 ~~!!!





本来明天打算不读的,
怎知道
我们的kh老师说
要做folio
所以就去咯
而且我kh folio 的纸没带到来
所以明天也要去交
不然没分 xD
这个是pmr的分数来的 ....





thn
我们班班的那些马来婆
又说明天开 jamuan
zzzzz....
临时临急才来讲
怎样来买东西 zZz
算拉,
不买
h0h0..~





唉,
要放假了咯
还剩9天罢了 xD





LOLL ~~~~~~
0K lur xD
BYEE

4 评论:

Vanx Chew 说...

剩下那9天
打算哪一天去?
说一下

KayWong 说...

haha..
今天我在nichols班爽到...
弄到我明天很想读了。。
哈哈哈哈

$(^诚^)$ 说...

shi lo

9 tian ba le lo

ni de sheng ri da suan zen yang o ?

shou xin nv ^^

i m -musH- 说...

to~ thien

hahaxx
en xDD
到时先吧


to~ karyew


哈哈哈
yerr
你们爽咯
最衰我没上到去看
呵呵呵
明天??
你有读哦?赫赫
下个拜四有读吗??



to~ seng

hahahx
dao shi xian lur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