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1月16日

大停电 = =

LOL
今天...... xDDD
在发着梦的..
突然间,
我房间的冷气
dak...一声





知道做么吗??
LOL
停电...
炸到...
忽然间走去停电





算咯,
就不睡了
呵呵呵~
本来想开电脑的
但是忽然间想到
ahh ...
忘了停电... xDD





LOL
一直坐在那里等等等
特地坐在门口那里吹风 xD
幸好今天早上下雨,
不然的话,
热死了咯...





等........
我等.........
等...................
wala0...
等到11点都还没有电,
已经2个小时了叻....
kayss...
不用紧
我再等.......





顶你的肺咯!!
呵呵~
1点才有电
zhada0 lia0..
4 个小时... xD
然后就跟我哥哥争电脑
怎知道
他赢了..
算,
就先给他玩 ......... xDDD





呵呵~
今天够力闷 xD
在家无所事事
t.t





明天又要考试咯
sivik pj ictl
不过都不重要的拉
cincai考
呵呵~
我们学校都s0t belak
书都交完了咯
怎样来读?
呵呵
所以叻,
不用读的拉
呵呵呵~




- Mush Mush -

3 评论:

sHiNo 说...

哈哈~
我知道你的感受~
因为我也试过~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咯
幸好不是在晚上
不然的话,
更加热
hoho~

Vanx Chew 说...

@@ ... w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