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09年11月7日

n0 tittle ``

hoho~~
LOL
finally finish our final exam lur xD
atcually still gt d
but all nt important d
so no nid worry bout tat~~ ^^
now juz ply ply ply
no nid studyy ~~
woohoo ``





好拉
先说回昨天


7- 11- 2009



呵呵呵
今天我没去读书
乖女 h0r??
因为今天是读早上班 LOL
我们学校换校长了咯
呵呵
他们说今天欢送校长wor~~
不关我的事~
hohoxx ^^
早上班??
不如在家 oioi
更 + 好
am i right ?? ^^





今天在家没事做
所以就跟妈妈,阿姨还有我的表姐出街
去 ts xD
呵呵呵~~ ^^
我表姐考完pmr了
所以没读书了
所以就跟买一起去 ~
拜五嘛,
没那么多人
所以就去了





去到那里就逛逛逛
呵呵~
然后逛到去5楼
LOL
那么熟的??
呵呵
原来是国豪
原来他在那里卖鞋子
怪不得最近都没看到他去读书
呵呵~~
他还说他做到开学 tim~
厉害咯
呵呵呵~~
得空去tam下他先 ~
过后我啊姨又 bong can 他买鞋子
呵呵 ~
然后又看到紫仪
hoho
拍拖~~
and tHn
看到燕芬
她和她的朋友走街
所以就跟她笑笑 xD





走走走 xD
然后
过去金何....





走到4多点5点这样
就 balik liao @@
呵呵呵 ~
走了差不多5个小时
够力 ~~
不过,
好过待在家
无所事事
呵呵 ^^





8-11-2009



LOL
那么快就8号了哦??
还有13天就放假了
呵呵
很快呐...
今年好像过得特别快
你们觉得吗??
呵呵 ~~





hahaxx~
今天好闷叻
整天都待在家
不过,
还好拉
今天都在家追小说
LOL
买了5本
到现在都还没看完
呵呵
厉害没有?
因为我本身看书是很慢的
哈哈哈
全部都是爱情故事来的
好看好看 ~~ ^^
我好像把它当成戏来看这样
呵呵呵
全部都讲到很感动
呵呵呵~
最不好看的是 ..........
到最后
全部都死的
可怜可怜~~




现在趁我哥睡觉了
就趁机打blog,
玩电脑
呵呵 ^^
现在都没人上线~
siennx ``
不过,
刚刚和一些小学同班同学聊天 xD
好久都没见到他们了咯
毕业到现在
好想念他们~~
呵呵呵 ^^
全部都 daii gor luii daii gor zaii lur xD
有些甚至变坏了 ~
不认识你了
hoho~~
等放假,
才约完他们出来
呵呵 ~





hehhe
刚刚又换了歌了
你们说我是不是得空没事做??
我一个礼拜都不知道换了几多首歌
呵呵呵
这首歌我哥哥download的
他一直开来听
起初我觉得这首歌不好听的
但是听下听下又觉得好听哦~ -( 魔鬼的眼泪) -
所以就换咯
哈哈哈 ^^
没事做是这样的拉!





- ( 魔鬼的眼泪) -


不管未来会怎么样
就算你选择背叛
我还是不会忘记
和你一起渡过
那段快乐 的日子
用语言无法解释
不管魔鬼或天使
一样无法抵抗

毁掉了我的翅膀
灭掉我的希望
能够为你受伤
当仁不让
得不到你的欣赏
反而换来遍体鳞伤
为你爱到疯狂
无限度的遗憾
是真爱的力量
还是贪爱的欲望
遇上你的背叛
忍不住我的泪光
甜蜜的渴望
求你别在我面前
继续伪装

baby求你别想太多
什么话都别说
你永远是我最深爱的人
又怎么会伤你最深

oh baby 别想太多
什么话都别说
看着我这双动人的眼神
就发现原来我才是最真

不管未来会怎么样
就算你选择背叛
我还是不会忘记
和你一起渡过
那段快乐 的日子
用语言无法解释
不管魔鬼或天使
一样无法抵抗

毁掉了我的翅膀
灭掉我的希望
能够为你受伤
当仁不让
得不到你的欣赏
反而换来遍体鳞伤
为你爱到疯狂
无限度的遗憾
是真爱的力量
还是贪爱的欲望
遇上你的背叛
忍不住我的泪光
甜蜜的渴望
求你别在我面前
继续伪装

baby求你别想太多
什么话都别说
你永远是我最深爱的人
又怎么会伤你最深

oh baby 别想太多
什么话都别说
看着我这双动人的眼神
就发现原来我才是最真

不管未来会怎么样
就算你选择背叛
我还是不会忘记
和你一起渡过
那段快乐 的日子
用语言无法解释
不管魔鬼或天使
一样无法抵抗

baby求你别想太多
什么话都别说
你永远是我最深爱的人
又怎么会伤你最深

oh baby 别想太多
什么话都别说
看着我这双动人的眼神
就发现原来我才是最真

求你别想太多
别在妒忌些什么
你永远是我最深爱的人

oh baby 别想太多
什么话都不要别说
我永远是你最深爱的人

求你别想太多
别在妒忌些什么
你永远是我最深爱的人

oh baby 别想太多
什么话都别说
我永远是你最深爱的人
求你别想太多






呵呵呵~
好拉,
不写了咯



拜拜~

-mUsh mUsh-












6 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r!
13day left?
no count saturday n sunday?
means hv 2 more li bai lo?


kok hao at ts where work?


u like c love story dar?
but me love c cantoon de love movie!
hahaxD!~go c lo u!
CLANNAD...movie name...so 9s de!story!me buy tis DVD liao..1st time use myself $$ buy cantoon de!
coz rely 9s story de!
hehexD~

i m -musH- 说...

haha``
no laa..
+ mai saturday and sunday gehx
hehe`` ^^
yalorx..
still gt 2 weeks ^^
u lur
buang jorr
next year me go morning class jor
hehe`` xDD



kok hao arhX?
ermxx..
5 lou
sell shoe d
hehe ^^



yalur..
love story
book la..
hehe^^
cartoon ar?
u like c cartoon da??
hehhe
reli 9s o??

KayWong 说...

ya lar...
the new headmaster is me lor..
wahahhahaha
fang sam fang sam ..
i very good de...
hahaha

got nice song angin..
go dl sin ^^

i m -musH- 说...

hahahxx
reli mou??
headmaster is u arHHXX??
cheyyy.....
cheyyyyyyyyyyy...............
ahahahahahahaa
u very suii d worr??
hahahaha





hahaxx
enx lur
nice nice
tmr i chg the song again
hahahaxxx^^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ya lor!
haizzzT.T
y u tis mushroom so late come tis 生长出来的!!!!
哈哈~
明年你早上班啦!!!


哦哦!
if free thn find him 1st sin!
xD!~


ya lar!some like some no like lo!~
u leh?
dunt like dar?
but dunt like oso c me say de tis lo!
rely very 9s de story!!!
me buy DVD le tim!and my fs change tis movie sonG le!all 9s n +cute!u go hear!!hv 3 sonG..xD
hehexD!~

i m -musH- 说...

hahaxx
zhadao ``
why so late come out arhx??
zhadao lia0
aahaha




enx enx
go tam him lur xD
ehehe``



hahaxx
war??
u reli quiet like tis movie wor?
reliiii 9s da??
hehhe
me go kap xia xian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