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9月2日

♥ Nivi's Birthday celebration ♥

第一次 ,
第一次,

第一次什么呢?

第一次,
那么一大班女生放学后一起出街
而且是 Anti-Boy 的
第一次,
第一次帮印度朋友庆祝她的生日 :)

其实呢,
我和这位印度朋友也蛮有缘的吧
中一,我转了三次班,她都和我一起转
中二,中三也同班!
她虽然生日,但是她的印度朋友都没有帮她庆祝
所以诗媚他们就提议了要帮她庆祝生日 XD
其实会不会很难过呢?
自己的生日,自己的朋友都没有帮她庆祝?
不过幸好她能参我们,
很少印度人会参华人的,她应该是例外吧?哈


今天就是我们的 last day 了,
所以今天就出去
放假之前来一次一起出街~


本来是定了2点的戏票 ( Phua Chu Kang )
但是我们去到ts都已经1点多了..
因为要早四十五分钟去拿票,但是我们都迟了!
那就算吧,也不要换了..
我们不用那么赶,可以慢慢吃,慢慢聊 ^__^

我们到了ts就 `分头行事`
3个去买蛋糕,3个带我们的寿星女避开一下 ~
我们走了都很久,才找到bread history ..
买了chocolate cake ..

过后呢,就到bbq plaza享用我们的午餐
全部都好饿了!

吃完过后呢,我们就在厨房那里拿了蛋糕出来
当时,我们的寿星女真的好感动
因为我们很早就说了,` 没买蛋糕,你会介意?`
然后我们也叫她许愿,不过她差点就要把她许的愿望给说了出来 =)

最后呢,就是去打保龄球 :)



这次我们真的拍了好多照片
不过我这里没po .. 去面子书看吧!
哈哈哈,我们所有的照片都很搞笑
真的拍了好多张^^

Hmm
假期开始咯!
好不舍得我的姐妹,兄弟!
虽然只是那么的两个星期,哈哈哈
不过有些bbq当天还能见面~
Looking forward :)

Our birthday gurlz ` NIVI ` sms me just now !
she said she is very enjoy today ..
and she was so touched that we give her a surprise with the cake :)
Today really is a MEMORABLE DAY !
Alright , im quiet happy and enjoy too ..
really happy todayy ! all gurls went out together ..
CHIT -CHAT .. walk walk walk ! bowling .. take picture
I really really HAVE FUN today .. did you ? all of my dear ? haha :)

We had had an enjoyable day !
hope can go out like that again next time :)
yea , sure got chance ..
And happy holidays to all of you too
will be MISS all of you ^^


Mush
23:04pm ( 2 of september )

9 评论:

KayWong 说...

很的很少有华人帮印度人庆祝的哦?
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我们华人有人性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动?
你生日的时候你也可以很感动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阿!!!


c u on tuesday
and wish u hav a happy holidays^^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她没有东西的,很好下的 XD
哈哈哈哈哈
不过她也算很高兴啦!

哇?
是没有哦?
不要说罢了?
哈哈哈哈哈!

Okayss , same to you too :)
happy holidayss .. ENJOY !

KayWong 说...

酱我也没有说她不好
只是真的很少有这样的情形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谁不高兴哦
一大班ji mui帮她庆祝wor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本来都是说过就做的
想知道??
心思思先啦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呵呵!是咯!我也很开心叻^^
希望还有更多的下一次!
yoyo!!:DD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酱我也没有说你说她不好嘛 :)
哈哈哈哈哈 当然咯!

哇?
算咯
我心思思?
那里会!
到时才算啦,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等下一场欢喜,一场空哦..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对啊,我也玩得很高兴
嗯嗯,会有下次的^^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
我又没有说你说她不好
只是你觉得我说她不好罢了嘛
其实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她不好
只是你说我说她不好罢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搞乱你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我有必要要骗你咩
不过尽然你这样说咯
真的要看到时怎样的
有可能到时我忘记了是什么ti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哇?
喂,做么一句说两次
真的搞到我都不懂你在说什么了?
够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忘记?
你敢忘记?
你盟主我的生日哦!
你不记得,我替你出盟阿!
我要有人打回给我唱生日歌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觉得有点乱
乱乱写的
总之搞乱你就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不敢~~
你给个天我做胆我都不敢咯
你的牛一wor!哈哈哈哈哈哈!!
几时轮到你拿主意哦?
虽然你生日jek
不过我做什么是我的事!!
你就等着那天的到来就行了
至于我会做什么我自己来决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