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2月21日

好快的!
假期要结束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刚刚才说放假,
那么快就要开学了
哎~~






距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靠近了
现在要开始准备了
不然会后悔
呵呵=DD
好像上次的intervensi酱,
临时抱佛脚的
读到半夜都还没读完
一直在哪里赶赶赶
呵呵呵






好后悔叻~
中一中二的时候
上历史课
没专心听课
因为对历史没兴趣
很讨厌历史
所以考试时,也没有去读
所以呢
就一直这样failed下去
T.T
但是现在没有可能一直这样failed下去的呐~
唯有复习回form 1 form 2的sejarah
希望会及格~






我只是对科学有兴趣罢了
呵呵呵
考试时,我会一直去背去读
但是历史
+_______+
mai搞~






好拉,
假期已经结束了
年?
也差不多过完了吧
呵呵呵
是时候要专心读书了~






2月份也快要结束了
距离我们大考的时间又少了一个月
hmmm~ xDD
虽然10月才考,
我们还有8个月的时间
说短不短,
说长也不长~
很快就会到
所以现在要努力的去读
今年的日子
难熬~~
T.T
不过没关系
考完了
就轻松拉!!
要怎样就怎样
hohoxx ~
arhhhhh~
好期待!






假期结束~
玩的时间就到此结束
是开始要努力读书的时间了~
让我们来一起冲冲冲!!
加油
加油
加油各位=DD




END










12 评论:

KayWong 说...

wa ..
用我名句咯你。。。
冲冲冲。。
哈哈哈哈。。

喂..
你知道星期5什么日子吗??
有人说放假哦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嗯啦
你教的嘛
哈哈



这个拜五啊??
不懂什么日子叻
总之是有放假就对了
不理它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这样就好咯。。
xie muimui。。
听我就没错的啦。。
哈哈哈哈。。

我知道什么日子了。。
我的生日。。
全部学校帮我庆祝。。
放假。。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
不用你教wor
哈哈哈哈!


哇??
是咩??
那么大牌阿??
哈哈哈哈!
你看啦
搞到全部人都不用去上课!
哈哈哈
要考pmr了咯
还放假
你害的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刚刚才说我教的。。
现在又说不用我教。。
要我教不就说咯。。
哈哈哈哈哈

哈哈。。
是啦。。
我很大牌的麻。。
我说放假就放假的。。。
我说上课就上课的麻。。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
不用你教咯
放心阿
哈哈哈哈哈哈!




做么??
你看你啦
做么要那么大牌?
搞到全世界人不用上课
我们还要考试哒
我们考不好你就死
哈哈哈!

KayWong 说...

haha...
考不好啊??
不用怕不用怕。。
我帮你补习。。
还有私人帮你毕业。。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帮我毕业?
谁?
你啊??
哈哈哈哈哈!
你帮我补??
3个月不进步就退钱hor??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haha ..
是啦。。
我很大牌的麻..
我帮你毕业wor..
你zhat dou lar..
哈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帮我毕业??
我这些
要考自己的worr
哈哈哈哈哈!!
你要我帮你是吗??
okokokok
没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chey.
谁需要你帮哦??
我知道你需要我帮忙的啦。。。
要就说咯。。
我不介意帮你的wor..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
我也没有说过我需要你帮阿
费事咯
等下补到越来越差就不好咯
不想你赔钱哦
哈哈哈哈哈
你看
我几关心你哦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