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2月2日

阿阿阿~
Shhitt
呵呵呵
明天sukan dara叻
我不想跳远那些 = =
我们的学校很多节目的lorr~
Nahh nahh nahh
听好啊`






明天sukan dara
后天又运动会彩排
大后天好像是运动员再比过
不过这个不关我们的事拉 幸好~~
and thn
大大大后天lagi越野赛跑
我们的学校节目多么的丰富hor?
哈哈哈哈!
本来都是的lor
多姿多彩
哈哈哈哈 xDD






本来明天不去读的
因为我上个拜五都已经没读了
所以明天就唯有去读
看避到没有lor
呵呵呵
我真的不想跳高跳远叻~~
Aduuhhh .. xD
呵呵
明天去,然后拜四就可能不去了
晒死叻
hohoxx ~






我哥哥就好咯
pbsm
帮老师救人
哈哈哈
我也想叻
只坐在哪里不用比wor
正咯^^






更搞笑的是
我哥哥说
你不要跑啊?
可以阿
我教你
你赛跑到一半的时候,
假装晕倒
然后我拉你去那里坐
酱不是不用跑了咯
这个够力
哈哈哈哈~ xDD






不过明天也是有上课的叻
前面那三节不用上罢了
所以就去了咯
呵呵~






今天累暴了
一来到就上pj
还要被老师叫我们跑5圈
OMGG
可是我们都用来走的
哈哈哈~~
当是走新光大道
红地毯嘛~~
应该感到光荣才对的嘛
哈哈哈哈哈~~~ xDDD






然后叻
到science
本来要拿science的考卷的
老师没来 zzzZZZZZzz
哎哟~~
算~
呵呵呵
我们去玩电脑
也很正^^
不过只是一节罢了
而且那些电脑又很慢
我们在哪里开照片,blog,fb看
然后无端端有白色的格子在中间
哈哈哈
原来是老师send来的
哈哈哈
他说什么 cari maklumat yang berfaedah
哈哈哈
找那些有益的东西wor
哈哈哈 xD
没理的.. 照看blog
hohoxx






好拉
今天就到这里
拜~~






Mush Mush
23:05

11 评论:

Vanx Chew 说...

@@
thusday 100% no go huh ?

KayWong 说...

wei
是不是得哦?
星期5运动员又要在来啊???
我已经没力了。。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没有没有
今天都没有
哈哈哈
好彩咯^^

KayWong 说...

haha ..
幸好没有。。
不然我整个人已经睡在padang要死要死了。。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我看到阿
而且还脱买鞋tim阿
你的脚不热哒?哈哈哈

KayWong 说...

你在咩那时???
热拉。。。
我没想到那么热而已。。
弄到我的脚很辣啦。。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在阿
哈哈哈哈
没有人脚你走去脱鞋
那个时候都很热的咯
你还脱买鞋owhh
哈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不脱鞋又很难跑哦。。
不过不要脱啦。。
这样就不会跑第1 咯。。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哈
穿袜子来跑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不就没那么热咯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很kekshui的啦。。
只穿袜子不穿鞋。。
那些我怕人家说我傻啊。。
哈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不可以的咩??
也可以的嘛
不过只是袜子肮脏咯
哈哈哈哈
好过没穿
那么热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