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2月10日

HAPPY HAPPY CNY

muahahhaa
Mush Mush fong gaaa lorr ~






今天last day
明天开始放假
哈哈哈
相信大家也是吧?
今天也一样是last day hor??
呵呵呵
好不舍得哦~
唔好唔记得要挂住我啊~
我都会挂住你deii gahh~
哈哈哈哈
又要等11天过后才可以见到你们呐 T.T
hohoxx ~
下个下个星期一见
大家假期快乐啊
enjoy ur CNY
哈哈哈哈^^






大家好好享受这个假期,
因为过年过后
更惨
有排ngaii~
呵呵呵
今天听pn.jeyadevi说,
我们
3月3或者4号这样,
就要开始考我们的intervensi 2
OMG
呵呵呵
不要理它先
过完我们的新年才算
哈哈哈哈
am i righahhtt??
hahahaxx~~






everybodyy
3 dayss to goo...
hahha ^^






好了
先说回今天阿
呵呵呵






今天,
听很多人说今天彩排
呵呵
算lor~
因为拜二都没去了
没可能连续两天都不去
哈哈哈
所以就唯有去






本来以为雪丽有去读的
但是到了7点你都还没来wor
哈哈哈哈
还以为你在班上tim
因为那时还没收到你的信息,
所以不懂你没来
回家才看到
哈哈哈哈~ ^^
你没来,
是对的
哈哈哈哈~






然后排队.... XDD
那些老师说
今天有彩排
所以全部都去padang
OMG XDD
呵呵呵






幸好我们快去那里
坐在有墙壁挡着的地方
呵呵
不会那么晒嘛~
hohoxx ^^






然后呐,
那些老师开歌??
呵呵
这间学校那么in的??
开那么rock的歌??
哈哈哈哈

boom boom pow
poker face

等等的歌给我们听
呵呵~
也很爽下^^






and then
下课.. xD
听那个 au yeong 跟rafidah说
semua duduk di dewan
jaga sampai habiss ??
xDDD seii lor ~






我们都放书包在上面了wor
呵呵
还以为他们是坐着的
没有什么东西听
所以,
我,淑雯,sheila还有纬豪就回班坐
呵呵呵
然后看到那么tze hang在哪里睡觉zzz
呵呵呵
就这样的...
待在班
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就偷看,
全部老师坐在台上??
然后老师在哪里讲东西??
好像是颁奖?
或是什么的??
呵呵呵
我们就开始害怕了
门,
关上
叫他们不要出声
哈哈哈
因为怕老师上来
就sei lor
真的是来野






在那一刻...
我们三个女生
觉得好害怕
我觉得我们好坏叻
呵呵呵
好想下去..
但是如果下去的话,
会更加惨
呵呵呵 =D






算咯
就在哪里等
那时11点罢了arrrr
怎样等到1点放学??
哈哈哈
一直在哪里心惊胆跳
忽然间
听到脚步声.......xDDD
原来是校工
来扫地的
哈哈哈
吓死我们






然后就一直在雪丽弄的那个..
message board 那里留言留言
一直期待着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哈哈哈哈
雪丽,
那个message board就快满了
还剩下很少位罢了
哈哈哈~^^






然后到12点15分酱,
有一个我们班的马来仔上来
然后再问他
是不是放人了?
他说是
全部回班






呼``
呼``

我们终于松了一口气了
哈哈哈
下次不敢这样了
因为真的会很害怕
鬼鬼祟祟的
哈哈哈
又怕给老师捉到






这次我们成功~~
哈哈哈
但是,
没有下次了







form 2有试过1次拉
哈哈哈
不过是在年尾的
我,淑雯,家耀,纬豪
p上去厕所楼上哪里
哈哈哈
不过只是一下子拉
不是很久罢了
大概20分钟吧?赫赫
那时是拜四
我很记得
因为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我更加记得
那时...................................
谁拿水把我给淋湿哒?
没错=D
就是你们
淑雯家耀纬豪啊~
你们三个
给我记住
哈哈哈哈哈
你们生日,
我同样会这样对回你们
到时我不会手下留情
哈哈哈哈
一个3
一个5
一个9
哈哈哈哈
放心,我记得的^^
哈哈哈哈~
f0ng samm har ~






哈哈哈
好拉,
今天就到这里lor
那你们玩得开心点拉
假期愉快阿各位
miss ya .






HAPPY HOLIDAYYY~~







Mush Mush
19:34

9 评论:

Vanx Chew 说...

damn long huh 11 days XD
c u after that

❤ ShelyLuii 说...

haha~~
是咯!
我没有读~
起身了的,
但是懒惰,
继续睡XDD

哈哈哈~~

幸好没有去,
晒死我~~~^^

i m -musH- 说...

to~ thienn

hahhaass
yeaa xDD
okayy ^^ see u after 11 dayss
hehhe
happy holidayy ar ^^


to~ holanxu

哈哈哈
你没去,
是对的
因为真的整天都没读书
去的话,sienn seii
哈哈哈哈^^



假期快乐囖 ^^

KayWo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
你记不及的的哦??
要不要我提你??
你知道的啦...
阿婆的记忆不是很好吧了..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cheyy
你放心
都说fong sam lok
哈哈哈哈
我一定记得的wor
你要我忘记都不能
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哈哈..
酱我也很fong sam 握..
你也不可能忘记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叻..
我的生日那天是星期日来的..
看你怎样帮我庆祝..
除非你想来我家帮我庆祝咯..
哈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cheyy
就是lor
去你家wor
怎么办??
怕阿??
讲咯!
哈哈哈哈哈

KayWong 说...

你敢来我给你来的。。
你放心wor...
我什么都不怕。。
最怕你不来而已。。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哈哈哈哈
okayy
没问题

你装定红包等我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