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Everything belong to Kelly
♥ She's just a 15 years old scorpio gal
This is the place for her to share her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welcome here .

www.kellyyiyi.blogspot.com

2010年2月19日

goinn out ^^

好快..
年初六了 ==
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了
阿~~~
我不要!
我还没休息够
呵呵呵 xD






好拉
先来说回昨天
呵呵 =DD






-2月18-
(星期四)





hmm..
今天阿~
很多人来我家拜年
呵呵呵






第一gang来的是
明河,ilona那一gang
然后呐
接下来的就是我的啊didi zin的那一gang
呵呵呵
然后刚好我啊姨表妹他们也来
hahha~
好不热闹阿~^^






那个阿文阿
又说来的
怎知道没来?
哈哈哈 xD
liee







有些我都不认识的==
呵呵
三吾识七
muahahhaa xD






过后呢
我拿牌出来
赌钱
他们=D
不是我
哈哈哈哈哈~
我不赌的`






然后我爸爸还买4盒pizza和鸡回来
2盒给他们吃
2盒给我的亲戚吃
hohos
幸好他们吃完~~
不然不能走
哈哈哈~
吃不完就seii
留着都不懂要怎么样
呵呵呵~~






我的信息阿~~~
Ahhhh
我的表哥的女儿来我家
我给她按我的电话
过后呢??
呵呵
信息全部删除掉了~
OMG xD
seii
哈哈哈
心痛啊 xD
我的信息
不过算啦,删除掉就删除掉啦
呵呵呵






晚上......xD
我姨丈他们说要上云顶wor
然后我不就跟我爸妈他们全部上咯
很sienn嘛~
呵呵呵
不想在家
7点才上
呵呵呵
上到去都8点了
然后在半山吃东西
吃到都9点多了
呵呵
够迟~







云顶
很冷
呵呵呵
很多毛
又冷
不过进到去就要赶快脱jacket了
很热
哈哈哈~ xD






上到去
他们就去赌场
我们?
呵呵
坐在哪里kopi bean上网=
哈哈哈~
我跟我的表妹上facebook玩game
呵呵呵






然后12点多1点酱就下了
2点回到家
累 +__+






这样就过了一天
H0..
H00..
h0hoss






今天呐
今天和小学同学约会
呵呵
这次只有四个人
我,思奇,尊力和纬豪
有些就说要开学
T.T
所以有些没出
呵呵呵 xD






这次我是最迟到的拉
哈哈哈!
迟了20分钟
呵呵
算啦
每次都我等他们
这次他们等我
hahaass ~xD






ermm
先是去买票看戏
看蘇乞丐
呵呵~
幸好有票
不然就惨
都不懂要做什么才好~






这套戏不错啦
不过一直都是讲打打杀杀的
从头打到尾
过年看打打杀杀
哈哈哈
那套戏是讲中国人和外国人打架的
哈哈哈
当然是中国人赢咯~
以前那些人,
看小中国人
中国boleh~ ^^
哈哈哈哈 xD






看完过后
又无所事事wor
所以就搭lift上去
一进到去
15楼最高wor
哈哈哈
那个尊力就走去按15楼
一开
吓死人
哈哈哈`~
锁着了
用铁门锁着了
很恐怖
哈哈哈
所以就按回下去
再下一楼
14楼
懂是什么吗??
toto
哈哈哈
zzz zhada00.. xD
算lor
9楼9楼
就这样
一层一层的下
多么的无聊
哈哈哈!






时间真是过得快哦
又是时候回家了
哈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sunway=DD
下一次一定要去了
呵呵






然后晚上就跟爸爸去ice room 吃zap雪
很正~
呵呵
这样又一天
好快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咯
大家好好享受享受吧!
呵呵






好拉
今天就到这里







Mush
22:08

3 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HaizZZzzz!
i duno they all tat day go mar!
nop me dunwan go n lie lar!
hv ang bao + can c u wor!
hu dunwan go wor?!
Alll!!!
rite?!!hahaxD=D
anD!
u say next time = when?=.=



wa!
all delete?
nvm nvm!
me s u many many!
thn u hv b many massg le!
no nid sad!
muahahahaxD!



walao!
sonG lo!
genTinG wor!
me wan go oso no$$ go arH!!!
sad!xD



O.o!
thn oso can reply me de lo!
sudden bo choy me liao!
scared me go find u meH?
aiyo!!!= =!
72家租客和大兵小将
gud!!!!
so funny+9s^^
go c lo!

KayWong 说...

明天见^^..
hahaha

i m -musH- 说...

to~ kenji
haha
cheyyy xDD
say tat day cum cum cum
but ?
dint saw u also.
muahaha xD !!
nevermind la
its okk
next time =D
up to u



hahha
nope
no nid worr
hahahaha!!
waste money zzz
haha !!



hahaha
aiyaa
juz go there a while only
tak song
haha
me dint ply la
juz go there and sit ==
zzz
boring



hahhha
my hp bo $$ arhX
hahha
yea i noe
i will
u watch dat movie adi?



to` karyew

哈哈哈哈
今天见了wor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再见^^